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多乐士掀起色彩大运动 集装箱街头神奇大变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1:54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周末的上海街头人流熙攘,位于黄金地段的瑞安广场更是热闹异常,昨天几个空降在瑞安广场的破旧集装箱引来了不少市民的好奇围观,今天当市民再次经过瑞安广场时,原本死气沉沉的集装箱一夜间来了个大变身――粉色的卧室,蓝色的客厅,果绿的儿童房,展现在我们面前的俨然是一个全新的色彩世界,亮丽的颜色吸引了大批市民流连观看,不少市民更使用现场提供的立可得合起影来。

原来这组颜色漂亮、设计独特的集装箱样板房就是世界领先涂料品牌多乐士发起的炫动色彩盒中国巡展的主角――炫动色彩盒,作为此次中国巡展的第一站,炫动色彩盒将在上海瑞安广场展出到本月15号,随后转战北京。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和人们生活压力的日趋加大,色彩对于调节、缓解人们身心压力的功能日益得到重视。色彩专家多乐士自1992年起便在阿姆斯特丹成立了色彩趋势研究中心,拥有数十年的专业研究经验。深知色彩拥有振奋人心和改变生活的影响力的多乐士希望通过自身专业的色彩类别、产品和服务,激励人们用色彩重塑生活,并由此在世界范围内推出了一系列的公益色彩运动。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已在巴西、印度、伦敦等地不断创下焕彩奇迹的多乐士“Let’s colour一起出彩”活动如今也终于登陆了中国。6月12日起,多乐士炫动色彩盒中国巡展正式在上海拉开了帷幕。多乐士希望通过这些实景的展出可以让人们真正感受到色彩对于我们生活的影响,哪怕只是一个空间、一面墙的色彩改变便会带给我们如此不同的心灵体验。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6月17日,多乐士色彩大运动之焕彩城市行公益涂楼活动也将首站在上海的董家渡展开,届时,多乐士将和通过网络、路演现场报名等方式招募的志愿者们一起动手,把陈旧的石库门房粉刷一新。多乐士也将鼓励邀请更多的市民卷起衣袖,拿起刷子亲身参与投入到这场城市色彩运动中来。

整个多乐士Let’s Colour系列巡展最终将跨越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五大城市, 紧随上海站之后活动将继续移师北京,热情邀请那里数千万的居民一起体验和感受多乐士炫动色彩盒的极致魅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