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宣威涂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52:37
宣威-威廉斯公司创立于1866年,一百三十多年来一直从事于建筑与工业涂料的生产。宣威-威廉斯公司早在1880年便已建立世界声誉。当时,宣威-威廉斯公司推向市场的调制漆远比其他调制漆质量优异,使整个油漆行业的面貌为之改观。接着,宣威-威廉斯公司采用了更多的技术发明。到上世纪初,宣威-威廉斯涂料已被广泛用于建筑住宅、机械设备、金属桥梁和铁路车辆等各种用途。宣威-威廉斯公司通过一系列重大兼并及令人振奋的新产品开发,获得了巨大发展。
宣威-威廉斯公司是美国第一家以其涂料生产设施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2注册认可的涂料公司,也是北美第一家以其实验室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注册认可的涂料公司,公司同时获得了ISO14000证书,显示在环保方面的卓越水准,我们对此感到自豪。
每年,宣威-威廉斯公司投资上千万美元开发适用于各种用途的新涂料。公司的研究与开发机构竭尽全力使我们的技术保持在行业之首。我们通过时间与人才的投资,不断地向客户提供性能更好、更为耐用、用途更为广泛的涂料。
宣威-威廉斯公司目前拥有26000多名员工,生产和销售设施遍布全球,向客户提供几乎所有用途的涂料,真正实现了公司创始人当初的"刷遍全球"的理想。
宣威-威廉斯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保持其在客户心目中的首要地位。宣威-威廉斯公司百年大事记

1866年---宣威-威廉斯公司成立
1876年---发明第一台新型颜料研磨机
1877年---发明第一个可有效地再次关闭的油漆罐
1880年---推出SWP牌油漆第一种畅销的调制漆
1891年---在美国设立第一家专门经销宣威-威廉斯
油漆产品的独立代理商
1929年---首次在美国国外扩大经营
1942年---推出首创的水基快干油漆Kem-Tone
1948年---推出后来成为美国使用最广泛的瓷漆
Kem-Glo
1960年---推出当时最先进的室外用乳胶漆A-100
1971年---推出很快成为办公设备主要外层涂料的
POLANE
1977年---宣威-威廉斯公司不断发展,销售额超过
10亿美元
1993年---成为美国第一家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9002注册认可的涂料公司
1996年---宣威-威廉斯公司的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
1999年---宣威-威廉斯公司的销售额突破50亿美元
2003年---宣威-威廉斯公司的销售额突破54亿美元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