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选购 >> 正文

科莱诺玻璃壁柜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6:28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款夺目的大红门一下就把测评员的目光吸引过去了。红与玫瑰的结合是喜庆、浪漫的象征,而应用在玻璃壁柜门上更是显得娇艳欲滴。把这样的门应用在卧室衣柜上,每个清晨睁开眼睛看到笑靥扑面的玫瑰,一天好心情就此开始;每天晚上闭上眼睛聆听玫瑰悄悄的绽放,一夜好梦从此到天亮,让人生都感到惬意。

外观:板材因其木制的纹理花色,给人一种自然朴实的感觉,而玻璃则给人一种晶莹剔透、朦胧遮隐的虚幻感觉。这款大花朵玫瑰红壁柜门就如时装一样,张扬着衣柜的千娇百媚与激情无限。而铝钛镁合金的金属边框则如配饰的腰带,更加映衬出壁柜门的妖娆。

色泽:红色的玫瑰花色泽非常纯正,再通过玻璃对光的反射更加娇艳欲滴,花瓣的深浅层次也非常明显,立体感更加突出。

材质:科莱诺滑动门边框为铝钛镁合金材质,坚固耐用,表面采用欧洲最前沿的纳米颗粒喷涂高科技工艺,其质感、柔耐性、耐老化性、抗紫外线强度都远远超过普通铝合金。

滑轨:壁柜门推拉起来非常顺滑,用一根小指头便可自如推拉。在滑动时既不会太轻飘也不会太沉重,而是带有一定门的自重,滑动时没有震动,顺滑而有质感。

顶轮和底轮均采用双密封滚动超静音轴承滑轮,硅脂油永不干燥,材质为尼龙纤维和玻璃纤维合成。在滑轮和轨道等关键部位精心设计,采用了先进的工艺结构使滑动门运行平稳,完全静音。

滑轮:壁柜门是否能够长期使用,关键就在于滑轮的质量。壁柜门通常会做到2.4米或2.4米以上的高度,门扇较宽,本身自重很大,如果底轮的承重力不够,会大大影响使用寿命。这款壁柜门采用玻璃纤维滑轮韧性、耐磨性好,滑动顺畅,经久耐用。

密封性:为了保证两门错开合拢,所有的滑动门产品都会有间隔,一般的外置滑轮需要15毫米的间隔,这种间隔影响了滑动门的密封性。这款壁柜门的侧面加了毛条,且毛条间隔小、毛条密,这样更利于隔音。

这款壁柜门外观非常大气,也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适合新婚夫妻选用,使用上也非常舒适。只是壁柜门是为室内而设计的,对密封、保温、隔音、防盗的设计不是那么严密,凹轨的设计也不易做清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