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选购 >> 正文

顶固推拉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5:50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顶固这款“花开富贵”推拉门外观采用具有浓郁中国色彩的牡丹花装饰,花朵采用手工雕刻绘制,具有强烈的自然感受。 玻璃采用德国先进的生产工艺,其硬度,色泽及附着力较好。测评员用金属锤子在玻璃表面上砸,没有使玻璃发生破损,可见硬度卓越。

坚固耐用的边框材料: 顶固滑动门的边框采用高科技航天材料铝镁钛合金制成,具有较强的硬度、韧性及耐腐蚀性等。这种坚固的边框材料,可以具有超强的承重力,可制作3米高,1米5宽的大型滑动门。 顶固滑动门的边框材料具有较厚的厚度,这也是其承重力强的另一原因。 顺畅静音的滑动系统: 普通的滑轮,其钢材较为粗糙,滑轮的韧度较差,因此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噪音,变形等情况。 顶固推拉门采用美国PU材料,具有耐磨、耐压,消声作用,开闭自如。测评员经过仔细比较,确实感觉到顶固五金件的优越之处:其钢材光亮并厚重,滑轮韧度较好,来回推拉几乎没有声响,测评员认为其禁得起日常使用的考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