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实德集团:斯柏丽环保合成木门简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1:32

实德斯柏丽环保合成木门是实德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大元股份的主要产品。2001年,公司从欧洲引进了最先进的“合成木材”全套设备和加工工艺,通过自行设计,研制出“实德斯柏丽环保合成木门”,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同时,公司还开展以“安全、环保”为主题的“共享健康生活”计划,全面开发门套、窗套、踢角线、窗台板、装饰线等配套产品,推出了安全环保、健康实用的“实德斯柏丽系列产品”。目前,公司已同国内1000多家经销商及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意大利、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
为推进国家住宅产业化建设,促进精装修部品集成的发展进程,公司正着手开发电工、五金、涂料、橱柜、地板、家具等相关领域,通过“实德”这一品牌的整体资源优势,打造国内最具专业化水准的整体内装部品集成供应商,实现“实德集成家居”新领域的品牌运作模式。
实力雄厚――高品质
公司从欧洲引进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使“实德斯柏丽”产品在国内同行业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通过自行设计,使用独特的科学配方和独到的模具,以先进的“合成木材”挤出工艺和领先的“生态膜”热转印技术,保证了高品质的产品。
出口品牌――高标准
以新技术、严要求、高标准生产的“实德斯柏丽”产品赢得了业内及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同。公司与国内1000多家经销商及客户建立了紧密的配套合作关系。同时产品远销意大利、美国、韩国、日本等40多个国家。
权威认证――高信赖
把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一个战略因素,实德斯柏丽门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的认证,被授予“绿色十环”标志产品认证、ISO9001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安全环保――零甲醛
“健康无价,拒绝甲醛”是“实德斯柏丽”一贯恪守的产品理念。从生产到使用过程中无任何有害气体释放,真正成为了绿色环保、安全放心的室内首选建材产品。
防潮防水――不变形
经过在特殊环境下的测试和长期使用验证,即便在潮湿、密闭的卫生间及储藏室等处使用“实德斯柏丽”产品,也不会出现变形、开裂现象。经检测,“实德斯柏丽”产品的吸水率只有0.73%,而具有木材典型特征的杉木的吸水率高达24.1%。
防腐防蛀――不霉变
由于“实德斯柏丽”产品采用高分子“合成木材”为材料,具有良好的抗菌性能和防腐防蛀性能,对虫蛀有天然的屏障作用。因此,即使在潮湿、密闭、不通风的环境下使用,都不会发生霉变和虫蛀现象。
防火阻燃――保安全
实德斯柏丽门具备优良的防火阻燃性,遇到明火不助燃,离火后自动熄灭。经测试,阻燃性能等级为国家B1级标准,大大提高了住宅的防火安全性。
安装简便――积木化
被业内誉为“安装积木化”的实德斯柏丽门,在安装工艺上更是非常简便,只需简单螺接后就可直接安装,真正实现快捷、方便、安全的需求。
量身定制――个性化
绝对的量身定制策略是我们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优势。五大经典风格、百余种造型、千款个性化设计,配合赏心悦目的玻璃、秀丽典雅的铁艺、精良的五金件、丰富多彩的板饰,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设计加工,精彩演绎满足自由之选,营造个性化空间。
保温隔音――实用化
实德斯柏丽门使用的材料具有均匀、细密的泡孔及特殊的中空结构,具有良好的保温、隔音、降噪等性能。
实德斯柏丽冠军好品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