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柯梅令门窗:柯梅令彩色门窗型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0:34

柯梅令彩色门窗型材

彩色型材,是柯梅令基于悠久型材生产经验,采用覆膜技术,通过常时间实验和应用监测,取得的科技成果。柯梅令彩色型材有着丰富的彩色选择空间,并选用最流行的表面木质纹理设计,不管是式样还是结构,都能满足当代建筑设计的高标要求,其塑造的门窗色彩柔和现代,为建筑注入新鲜活力。
柯梅令的绚丽色彩与建筑完美调和极具品位的颜色,极接近木质天然形态,自然亲切,保护森林。
纯色效果或木纹效果,都能突出建筑外观使门窗与建筑物风格相匹配,实现设计多样化,以满足个性化需求,表面的色彩和木质纹理产生完美的视觉效果。
柯梅令彩色型材成就门窗优势品质门窗系统人性化设计,坚固,环保高耐侯性颜色,强耐高温性,强耐腐蚀性,易清洁,可使用多种家用清洁剂。是柯梅令基于悠久型材生产经验,采用覆膜技术,通过常时间实验和应用监测,取得的科技成果。柯梅令彩色型材有着丰富的彩色选择空间,并选用最流行的表面木质纹理设计,不管是式样还是结构,都能满足当代建筑设计的高标要求,其塑造的门窗色彩柔和现代,为建筑注入新鲜活力。
柯梅令的绚丽色彩与建筑完美调和极具品位的颜色,极接近木质天然形态,自然亲切,保护森林。
纯色效果或木纹效果,都能突出建筑外观使门窗与建筑物风格相匹配,实现设计多样化,以满足个性化需求,表面的色彩和木质纹理产生完美的视觉效果。
柯梅令彩色型材成就门窗优势品质门窗系统人性化设计,坚固,环保高耐侯性颜色,强耐高温性,强耐腐蚀性,易清洁,可使用多种家用清洁剂。
在欧洲,彩色型材已有二十余年的使用历史。时间的积淀,造就了技术成熟和稳定。目前,欧洲彩色型材市场广泛应用覆膜技术,其市场应用率达90%以上,柯梅令正是率先应用此项技术生产彩色覆膜型材的企业之一。柯梅令领先的技术和高尚的品质,是其作为欧洲塑钢门窗型材首席品牌的坚实基础。

彩色型材的耐老化实验



强耐高温性
强耐腐蚀性,易清洁,可使用多种家用清洁剂
高耐候性颜色
门窗系统人性化设计,坚固,环保
柯梅令彩色型材科学化的结构设计



柯梅令彩色覆膜型材所使用的彩色膜具有3层工艺制造。高拉伸性的覆膜以及丙烯酸酯抗紫外线保护层,保证其优良的品质。复合材料还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防止机械损伤的可能。栩栩如生的木纹,结合了所有塑窗材料和高分子材料的优点,达到最理想的工艺,柯梅令彩色型材对颜色采取多重安全保护,丙烯酸酯防紫外线保护层,保护室外自然环境下抗老化。
柯梅令在中国生产的四种门窗系统70余种型材,均可采用彩色覆膜技术。每款系统均有多种颜色可选择。表面木质纹理华贵独特,无论单色或木纹色型材皆能搭配各种风格、颜色的房舌和楼宇,成就“出色”建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