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卡尔凯旋木门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9:23

坐落在美丽的滨海城市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秦皇岛卡尔・凯旋木艺品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引进法国卡尔・杜邦――“卡尔・凯旋”木门开发生产专项技术,并在亚洲唯一设厂的生产销售基地,是生产和销售中高档实木复合门的专业公司。


秦皇岛卡尔・凯旋木艺品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生产占地面积95000余平方米,生产厂房42000余平方米,在职和营销网络员工达2100多人,总资产达4300余万元,年销售收入2亿多元。是一个装饰木制品开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连续三年中国木门行业30强企业。

卡尔凯旋木门官方网站http://www.kerkasun.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