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新闻 >> 正文

明星为房也疯狂 关注中国房地产10大明星纠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51:41

明星也要住房,住什么样的房,有什么样的特殊嗜好,一直都备受关注,所以他们与物业的矛盾、与开发商的纠纷也都成为关注的焦点。

NO.1

特正义:

赵本山:拒交11万元物业费

项目名:沈阳河畔花园

时间:2004年9月5日

剧情梗概:由于赵本山认为小区物业服务不到位,物管公司没有理由要那么多钱,所以拒绝交两年共计11万元的物业费,物管公司给“赵大爷”发了一封催费信,表示如果在五日内不予回应,会将其告上法庭。

开始赵本山认为自己是人大代表,应该行使自己的责任,想要扮演维权卫士的角色,后来本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原则,他选择握手言和,并且应物管公司的邀请,改做了“物业监督员”。

《地产show》感言:看来明星真的很忙,忙到官司打了一半就放弃了。

眼球指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