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新闻 >> 正文

广州:科勒洁具五一推出重磅促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47:12
今年五一节期间,科勒推出“绿色感恩、震撼回馈、狂欢数十天”的重磅促销活动,力度空前,其广州旗下7家门店悉数“参战”。

据悉,此次五一促销优惠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5月9日,从超级返现、巅峰送礼两方面入手来演绎节日盛情。广州店的卫浴,全场优惠:国产品6.5折,进口品7.5折,购卫浴满金额1888元,返现金2%;满金额2888元,返现金5%;满金额4888元,返现金9%;满金额9888元,返现金12%;满金额14888元,返现金15%。此外,购科勒橱柜:台面赠送:杜邦人造石,泥泞咖啡、雪花白;电器赠送:加1899元购价值6510元意大利Cucine抽油烟机及消毒柜各一台;两单签售:购买卫浴产品5000元以上,再购买橱柜客户,还可参与签售活动,返现5%。

同时,科勒在5月3日还以“签售”的形式推出一系列具体促销活动,全场卫浴在全场超低折扣基础上签售再享5%折上折优惠等。对于畅销类产品,除参与返现金活动外,另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如洗衣机龙头、角阀、座便器密封圈三件套,超20000元可多送。参加此次活动还有座便器类、镜柜类、淋浴房类、厨盆类、浴缸类、PVC龙头类以及面盆类等七大类。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