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爱玛特 AMT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6:53

产品尺寸:374×194×407mm参考价格:279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AMT-03(300D+)直饮净水器的外观小巧,374×194×407mm的规格很方便放置,而且后面还有挂钩可以挂置于墙面,更加节省空间。科技银底面尽显金属感,搭配尊贵的红面板表面尽显高档、时尚。UV工艺使得这款净水器外壳相对耐磨耐折,比较耐用。

AMT-03(300D+)共有6级滤芯,两级优质椰壳活性碳、两级超强专用除氯活性碳,再加上多功能纳米晶体和天然钙离子球。

两级优质椰壳活性碳,能高效吸附水中异色异味物质,口感更佳;两级超强专用除氯活性碳,可以高效去除水中余氯,三氯甲烷等有害氯化物,使得水质更加健康;增加的多功能纳米晶体可以矿化、活化水质,增强水的溶解性和渗透性;而天然钙离子球,激活钙离子活性,制造健康弱碱性水;美国进口的KDF合金滤料,则可以有效置换水中重金属,抑制细菌滋生。

爱玛特是超滤净水机国家标准制定的主要成员单位,在超滤膜配方及生产工艺、净水机产品设计等核心技术领域居于国内领先水平,并且自主研发了业内领先的“净芯”超滤技术,在此我们做简单介绍。

“净芯”超滤技术是指采用0.01微米高精度超滤膜,独有UPAN配方、镜面超滤工艺、高效冲洗结构,三位一体确保净水水质,有效滤除水中泥沙、铁锈、细菌、胶体、藻类、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杂质,同时保留有益矿物质微量元素。

为了让大家对净水器的工作原理有更直观的印象,现场爱玛特工作人员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实验。一边水槽为污水,污水经过超滤膜“筛分”之后则完全剔除了杂质变成了干净的净化水。

爱玛特AMT-03(300D+)新鲜直饮机是一款外观小巧、时尚的直饮机,安装起来非常美观。六级滤芯有着超强的吸附能力,可以高效去除水中余氯,三氯甲烷等有害氯化物,并且可以以矿化、活化水质,使得口感更佳。爱玛特自主研发的“净芯”超滤技术更是确保了净化水的品质。

只是目前直饮机的价格还偏贵,再者,更换滤芯时该款直饮机下部的卡扣过头紧实,给前盖的拆卸带来了不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