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测评:金莎丽明星产品淋浴房B515 三联动双开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7:46:30

企业简介:

中山市莎丽卫浴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简易淋浴房、整体淋浴房、蒸汽房、浴室柜、按摩浴缸、龙头花洒等整体休闲卫浴产品的企业。公司位于中国淋浴房产业基地——广东中山,建有占地面积约40000平方米的金莎丽卫浴工业园,年生产销售各类卫浴产品40万件(套)以上,属中国淋浴房产业基地龙头企业之一。

一、产品初印象

拉门形状:一字型

边框颜色:亮银

玻璃花纹:光片

边框材质:铝合金

玻璃厚度:8mm

开启方式:不分方向

产品链接:http://mall.jia.com/item/51211/

测评项目:玻璃测评、框架测评、滑轮测评、挡板测评、拉手五金测评、底盘测评、其他细节测评

金莎丽明星产品淋浴房B515是莎丽卫浴集团的专利产品,三门联动、左右互开,进门空间更大、更方便;独家内置静音胶条使得滑轮不和金属直接接触,超强静音,运行更平稳;防水胶条提升密封性能、更环保;金莎丽B515特有上轨道背面增加四根加强筋,提升轨道承重结构,更稳定、更安全。

二、产品外观

金莎丽明星产品淋浴房B515采用高品质加厚铝合金边框、8mm光片、安全钢化玻璃、不锈钢拉手、钢丝绳带动,增大了开门空间,滑动起来轻巧流畅。

三、玻璃测评

金莎丽明星产品淋浴房B515采用真正高强度高韧性的3C认证钢化玻璃,强度和韧性是普通玻璃的10倍。金莎丽淋浴房所有产品均由中国平安人寿承保,所有钢化玻璃均通过强化玻璃认证和3C认证,充分保证了玻璃的使用强度和质量,即使测试员用锤子敲击,也没有发现玻璃表面的裂纹。

四、框架测评

上轨道:独家内置静音胶条,使得滑轮不和金属直接接触,超强静音,运行更平稳;特有上轨道背面增加四根加强筋,提升轨道承重结构,更稳定、更安全。

下轨道:阶梯构造,有效防水及阻挡,淋浴水外溅。配有专用静音胶条防止金属之间及金属与滑轮之间的摩擦,成倍提高产品使用寿命,安全更静音。同时配有专用防水胶条提升密封性能、更环保。

图中左边是金莎丽明星产品淋浴房B515的局部金属框架图,右图则是测试人员进行悬挂测试,金莎丽淋浴房B515的金属框架仍然完好无损,这足以说明淋浴房边框厚实稳重,结构强固。另外,金属框架无凹槽,易卫生打理。

五、滑轮测评

反复推拉金莎丽B515淋浴房,手感顺滑,静音,绝对没有玻璃脱轨现象。三联动使得进门空间更大更开阔。铜铸滑轮,钢丝带动,安全稳定耐久,是业内独家专利结构。

六、挡板测评

金莎丽淋浴房B515玻璃边缘配有防水胶条,保护玻璃边缘不受硬物碰撞,同时防止水从玻璃重叠部位渗出。阶梯状挡水设计,杜绝淋浴水溅出或外溢。

七、拉手五金测评

不锈钢拉手,美观大气,手感舒适;新产品的边框型材等都包有保护膜,是为了防止货物运输及安装过程中对型材造成磨损,不惜成本只为客户提供崭新靓丽的产品。

八、底盘测评

金莎丽淋浴房可配挡水条,可配亚克力或大理石底盆,同时配有柚木桑拿板可供选择。

九、其他细节测评

金莎丽淋浴房B515特别有防撞胶条的设计,给用户提供细心的保护,非常人性化的细节处理,值得信赖。

测评总结:

金莎丽淋浴房B515在材料的选择上优质而安全,美观大方的造型让淋浴房更加成为舒适享受沐浴的场所,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滑轨的双开更加便捷,都体现了产品的实用性和功能性。防震、防水、防噪音等优点保证了淋浴房内空间的稳定、安全、舒适性,是沐浴时淋浴房的良好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