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粉色梦幻王国 60平Hello Kitty主题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23:33

有这样一只小猫,没有嘴巴,脸蛋圆圆的,左耳上扎着一个蝴蝶结,还有一截小尾巴,她的名字叫凯蒂猫 (Hello Kitty)。她代表了时下典型的“可爱”文化,这种文化给现实生活披上一层情绪化和理想化的外衣。在 Kitty 猫的眼中,生活应该是有情绪倾向的,它说出了年轻消费者的心声。Kitty“控”们也是如此....我很荣幸能够接触到这样的人群,并帮他们一起追逐心存已久的Kitty梦。

首先,在客厅的中心位置垭口上,做了大胆的尝试。根据垭口的结构及大小,选用了hello kitty在八十年代首次推出的第一款站立式Kitty的形象作为轮廓,通透式蝴蝶结造型。

既满足了装饰效果,有不影响采光。远处看来,仿佛kitty也融入到了这个家庭中,在欢迎每位宾客的到来。

既然谈到“梦”,可爱的梦。首先想到了城堡,于是运用白色混油木质电视墙,搭配粉,白相间墙砖,又为超级Kitty控业主打造了坚实的梦幻城堡。

由于客厅不是很开敞,于是将厨房开放,两个空间用简单的吧台进行分割。配以圆弧形吊顶,是空间划分明确且不凌乱。

本案是不足60平米两居室,业主是个hello kitty控,热衷于收藏有关kitty的各种饰品、玩具。

她的最大愿望就是能够在她的专属空间内把kitty文化最大化。怎么才能寄托业主的梦想?

讲诉她要讲诉的故事?经过与业主的详细的沟通及了解,将kitty的嫩粉色和可爱的Kitty造型作为整个空间的主要元素来体现。

主卧室是由两个小卧室改造而成的。因为业主要求一个梦幻装满纱幔的圆床~~为了原有两个空间的功能也能合二为一,于是将圆床置于整个空间的中心位置,圆床背后的地台则满足了业主工作、上网以及收纳的功能,且圆床的前方也有收纳的衣柜和休闲的小沙发。

床既然作为卧室的中心部分,自然少不了Kitty的出现。在分割工作区与床之间,将Kitty可爱的圆脸造型添加在了雕花隔断上。

这样,又营造出了业主与Kitty的专属空间!整个空间运用卡通壁纸和蝴蝶结造型窗帘,使空间可爱,曼妙,而不失梦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