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阿波罗浴缸价格 AT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9:12

产品:阿波罗浴缸标准按摩浴缸

产品编号:AT-0918

产品规格:1700*900*630MM

参考价格:促销价6800

阿波罗浴AT-0918按摩浴缸主要特色在于它具有水力按摩功能,模拟人手按摩,它共由6个喷头组成以达到按摩的功效。而且它还具有缺水保护功能,配4.1电脑面板,FM、CD功能,如果水量不够的时候,浴缸会马上断电,以保证您的安全。当然除了这些功能之外,还有一些人性化的配置设施,如活动花洒淋浴、可调美梦枕、毛巾杆等等。因此您见到它的第一眼就会感觉它的专业,有种疲惫后放松的欲望。 据了解此款按摩浴缸按摩效果不同于一般的浴缸是它模拟了真实人手按摩,虽然遗憾的是测评专员没有能够亲自体验,但是这样的描述似乎很吸引人。当然浴缸除了按摩的作用,还具有普通浴缸的洗浴和泡澡的功能,那么具体的环节如何操作呢,我们来仔细观察一下。

电脑控制器:按摩浴缸的电脑控制器是非常重要的,它需要用来控制按摩的程度、缺水保护功能、水量以及水温等等。它相当于一个人的大脑。此款阿波罗的浴缸不仅配4.1电脑面板,FM、CD功能,而且还为那些“调皮”的人设置了电脑的保护器,防止水打湿电脑的弊端。

按摩功能
测评专员发现卫浴里面居然设有小座椅,当您坐在浴缸里,头部躺在可调美梦枕上,同时背部就会享受到水力按摩的功能了。水力按摩和可调美梦枕是此款浴缸的特色,它能根据您自己的需要进行不同程度的按摩,这个美梦枕是可以根据您自己的身体需要进行随时调整,非常的方便以及人性化。

喷头 活动花洒淋浴

购买什么样的按摩浴缸,就要知道喷头的功效。按摩浴缸的缸壁、缸底,分布着喷头,少则两对,多则十数对,它所用于水,来达到按摩的效果,此款浴缸共有六个喷头。据导购员介绍可达到同样的效果,因为它是通过管道、水泵,将水从喷头里喷出来,一次达到很好的按摩作用。此款浴缸的花洒可根据个人需要进行调节。

浴缸喷头
了解了喷头,就要知道电机的好坏。如何知道电机的好坏呢,那就是听声音。当浴缸接上电源的时候,仔细倾听发电机的声音,几乎听不到什么声音。按照德国的有关规范,按摩浴缸电机的声音在22分贝,这么个声音,人的耳朵几乎是听不见的。

浴缸花洒
由于条件原因测评专员遗憾的是没能在有水的条件下测试噪音状况。另外,运行噪音低也是舒适沐浴的必要条件,据导购员介绍此款按摩浴缸的循环管道和马达都是经过特别设计,把噪音降到最低

毛巾杆
此款浴缸的人性化并不假,因为从一些小的细节上我们可以感觉到。浴缸考虑的很周全,还专门设置了毛巾杆,在您沐浴期间就不用担心干毛巾的放置了。

浴缸除臭器
在两侧喷头的中间设有除臭器,防止沐浴时间长而产生的气味。

温馨提示:要问清保用与保修等售后服务,一般按摩浴缸保修期1年,但实力强的品牌,系统保修期可达4年,缸体保用期可达30年。


简单的说按摩浴缸主要由两大部分组成,缸体和按摩系统。当缸体设计很适合您,按摩功能符合标准,再加上一些人性化的服务功能,那么此款按摩浴缸就已经算得上很不错的了。我们仅从外观就发现了此款浴缸有很多小细节做得很周全,如小座椅,毛巾杆等。据家天下网测评专员的一些列了解,此款按摩浴缸在高温、潮湿、下雨及低温环境下使用仍安全可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