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和成连体马桶价格─C5519LT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9:57

品牌:和成卫浴

产品:和成C5519LT连体马桶

产品规格:705*380*730mm坑距:305mm/400mm

产品价格:2860.00元/套

本款和成C5519LT连体马桶是和成巴登系列产品。和成卫浴巴登系列产品的特点是设计简约,通过直线与弧线,块面与弧面,块体与块体之间的和谐连接,造型简单又颇具美感。

一、整体分析:

连体设计线条简洁流畅

本款和成C5519LT连体马桶为连体式设计,造型简单流畅,清洁简单不留死角,水箱呈扁平弧形,占空间也较小。底部预留空间,以便于拆装。

本款和成C5519LT连体马桶的坐垫为加长设计,长达470mm,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体态较胖的消费者坐在上面也比较宽松。

二、材质细节

和成纳米抗菌釉

本款和成C5519LT连体马桶采用纳米抗菌釉面技术,釉料中糅合抗菌银离子,可以破坏微生物细胞核,达到抗菌目的,可以有效杜绝污垢细菌残留,清洁也很简单。

内壁釉面细腻密度大

本款和成C5519LT连体马桶的水箱内壁没有经过施釉处理,可以清晰看到材质的致密程度。另外测评员教大家依照简单的判断陶瓷密度的方法――拎一拎水箱盖的重量。密度越大,分量越重,质量也越好。还可以用手抚摸一下内壁,手感均匀细腻的,质量比较好。

水箱盖板防滑静音胶垫

本款和成C5519LT连体马桶水箱盖内侧四角有4个防滑胶垫,这样盖在水箱上面防滑效果好,取放水箱盖子的时候也不会发出大的噪音。

阻尼缓降盖板

本款和成C5519LT连体马桶装有阻尼缓冲装置,避免下落大力撞击,确保降落无声,居家使用不会发出噪音,以免影响家人休息,设计十分贴心。

三、水箱配件

吉博力水件使用质量保证

水件是马桶的芯,也是马桶的“心”,它决定了马桶的使用寿命,本款和成C5519LT连体马桶选用全球顶级的吉博力水件,水质适应性强,结构设计,补水稳定,已经通过20万次使用测试。工作寿命长。

冲水方式:喷射虹吸式

本款和成C5519LT连体马桶为喷射虹吸式冲水,它增加了喷射附道,是虹吸式的改进版,冲水效果更好;另外由于有完整的“S”形下水弯道,冲水噪音比起冲落式有明显的改善,防臭、防溅效果也比较好。

3/6L双档节水

为了迎合时下的节水潮流,很多卫浴品牌都推出了节水型马桶,本款和成C5519LT连体马桶就是一款节水型产品,有3升和6升两个冲水按钮,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大小水量选择放水量,以达到节约水资源的目的。

300/400坑距“一转通”适用范围广

消费者在购买马桶前要先确定坑距,以免买了马桶无法安装,和成卫浴首创300/400坑距“一转通”,同一型号的马桶,可以同时适用300mm/400mm两种坑距,只需在马桶底下装置一“转”即可。

和成C5519LT连体马桶造型简约,470mm加长座垫,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座感舒适。抗菌釉面手感光滑细腻,内壁全施釉处理,不易挂污堵塞。3/6L双档冲水设计,大大节约水资源。300/400坑距“一转通”,使同一型号的马桶,可以同时适用300mm/400mm两种坑距,扩大了市场适用范围。另外防滑胶垫和盖板缓降设计也非常人性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