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美的MB6001洗衣机 疯降700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5:46
美的MB6001
参考价格:1398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上,美的MB6001这次依旧走中庸之道,简单的直线造型,常见的白色,虽然百搭但是毫无新意,操作面板上的暗花纹算得上是一个亮点。

在洗涤程序方面,大物、洁筒、纤细、羊毛等洗涤程序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洗涤需要;另外,水位、洗涤时间、漂洗次数、脱水时间均可根据不同的洗涤情况进行调整,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美的MB6001内筒采用了不锈钢材质,既能有效提高洗净度,又有效延长了内筒的使用寿命。另外,凹凸的内筒壁设计,可以有效减少衣物与内筒壁之间的摩擦。

美的MB6001外观上采用了平庸的白色直线造型,不过在洗涤程序的设计上扳回一城,大物、牛仔等程序的设计人性化十足,另外其单项洗涤程序均可调的设计,十分人性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