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宜家6月推出儿童绘画活动 赢取世博会门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5:45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2010年6月1日至6月30日,IKEA宜家家居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全国7家商场举办“画出无限创意”的儿童网络绘画活动。据悉,这并非是一场竞赛性质的绘画比赛,而是鼓励孩子们在友爱、活跃、欢乐的绘画氛围中,尽情发挥出他们的无限创造力。此次活动面向10岁以下儿童,只要将孩子的作品上传到www.ikea.cn/lexue参与,每上传一幅作品,宜家就会以您孩子的名义向它的长期合作伙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捐出5角钱,用于支持中国偏远地区的“早期儿童发展”项目。另外,每个参与的孩子还将有机会为全家赢取世博会门票,去现场看看瑞典的“创意之光”。

每个儿童所作的画都是独一无二的,宜家认为创意没有好坏之分,因此这次活动的评判标准并不是排名次,而是鼓励孩子们尽情挥洒他们的灵感。创意对儿童的成长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注重开发孩子的创意思维,会帮助他形成多维度的思考模式,受益一生。宜家深信:“创意,是玩出来的”。通过“画出无限创意”的儿童绘画活动,宜家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激发无限创意的机会,鼓励他们摆脱束缚、释放天性,在欢乐中尽情挥洒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目中的缤纷世界。

宜家在全球范围内的25个国家和地区,就“玩耍对孩子成长重要性(PlayReport)”这一课题,展开了目前儿童教育领域里最大范围的调查。调查显示,50%的中国父母认为他们的孩子花太多的时间看电视或者玩电子游戏,同时,也发现有80%的父母赞同,“玩耍对于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很重要”――而和孩子们一起涂鸦能激发并碰撞出他们的色彩灵感,是培养他们创新思维的好方法。其实,看电视也不是孩子们的第一选择。根据调查,当被要求在看电视和与父母朋友玩耍之间进行选择时,世界各地绝大多数儿童选择与朋友(89%)、父母(73%)玩耍,而选择看电视来替代社交活动的则非常少,只占11%。因为,绘画能让孩子们通过挥洒创意交到朋友,增进亲子间的感情,训练社交技能,对孩子各方面的能力培养都能起来促进的作用。将孩子们的作品大方展示出来,也会带给他们更多自信和勇气。此外绘画还有许多其它的益处,包括增强协调力,锻炼注意力等。



宜家广州商场经理李芳芳表示,“宜家一直关注于儿童的健康成长,为了更好地理解他们,宜家试着从孩子的角度看这个世界。我们儿童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对儿童不同需求的探索和研究,除了注重安全性、教育意义之外,宜家充满童趣的产品也能够充分发掘孩子的创造力和活力。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号召更多的人来关注孩子创造力的培养。同时,也希望通过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来鼓励孩子从小就学会关爱他人。”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最大的企业合作伙伴,自2003年起,宜家已经为30多个国家的项目累计捐助了2380万欧元,帮助了800万名儿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