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LG三门冰箱GR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7:40
LG的GR-S25DDH的外观是向您推荐的最重要的理由,绣球花纹设计隐隐“藏”于面板之上,低调中带有几分羞涩,更适合喜欢安静的主妇。其中门宽幅变温设计更给蔬果一个保证新鲜的存储空间。

LG的GR-S25DDH绣球面板更带来娟秀的感官效果,女孩子自然不会错过。照明方式上选用LED的冷光源照明,更加的明亮的同时,更给与食物贴心的保鲜环境,变温室的宽幅变温环境,更多的食物得到更适合的环境。现在直降700元的活动正在进行!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产品优势

☆保鲜室内采用LED冷光源照明,几乎不发出热量,可有效抑制箱体内部温度的波动与回升,恒温状态更佳,给您更多新鲜保障。

☆自由变温室内宽幅变温环境,使食物处于极佳温度状态,保温保鲜效果更佳,有效减少营养流失,新鲜更持久。

☆冷冻室内有3排旋转式制冰盒超大制冰量,只需轻松旋转旋钮,冰块便自动导入储冰盒,使用方便又卫生。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产品参数

LGGR-S25DDH

产品类别:三开门

总容积:236L

冷藏室容积:113L

冷冻室容积:64L

变温容积:59L

冷冻能力:10kg/24h

压缩机:第2代灵控压缩机:MQ98

显示屏:LED显示屏

外形设计:VCM/珍珠白色

外形尺寸:550*1710*605mm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