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欧亚达家居元旦盛惠开门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26:06
刚刚过去的元旦,欧亚达家居惊现“冰火两重天”的场景,漫天大雪丝毫挡不住消费者的满腔热情。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3日,欧亚达家居江城四卖场销售直逼5000万,单日最高销量可与国庆黄金周媲美,2010钜惠让利完美收官,2011喜迎新春又见开门红。

截至1月3日,武汉区域元旦盛惠已为广大商户带来了可观的利润,很多适婚族及高端楼盘新入住的业务纷纷抓紧时间前来购买,高端品牌专卖店内人头攒动,收银台前一度排起长龙,商场营业时间一度被迫延长到晚上八点。

近几年,全国知名家居连锁领袖品牌欧亚达家居凭借连锁发展的优势,去年上半年进军西南、下半年进驻华北及东北,一年之内7家连锁卖场悉数开业,利好消息及稳健、有效的经营管理,深受业界高度关注和认可。2日前全国近20家已开业的连锁卖场再造元旦销售井喷局面。在此期间,江城四店连锁商场得益于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更是全线飘红。

2011年元旦作为传统消节点场被业界专家普遍看好,甚至作为2011年江城经济全面向好的一个重要风向标,为全年新的经济发展目标开个好头。元旦市场充分发挥假日经济作用,对刺激消费、拉升经济帮助尤为明显。

业内人士认为,探究今年元旦销售火爆的因素,除了圣诞、元旦假日经济的拉动,欧亚达家居营销亮点频出及不断完善的服务举措成为成功的重要因素:

首先,促销活动优惠叠加,让消费者获得多重实惠。折后满2011元最高再返800元现金再送1200元2-3月通用代金券,购物即可刮现金大奖、满额兑换礼品、大抽奖、购建材类再送礼品等各具特色的活动吸引着爱家人士前往。据悉,元旦当日余先生在欧亚达徐东店聚丰家具花500元订购了一套餐桌,结果就幸运地刮中888的红包,买家具还倒找几个钱回来,直呼幸运。

其次,品质服务不断强化,商场投诉率低。五优放心购物、差价返还、不满意就退货等一系列服务举措的充分贯彻为整个行业的服务规范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更让消费者购物放心。

另外,消费者对品牌的意识越来越强烈。面对复杂的市场及鱼龙混杂的产品,精明的顾客也在积极地寻求最可靠的购物平台。作为武汉本土的家居卖场,不仅拥有无与伦比的地域亲和力,在专业的家居连锁模式层面,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大的补贴力度,还能从品牌、品质、价格、服务、承诺等角度为消费者把好了购物关,提供更多绿色环保、质量可靠的品牌家居产品,并且在售后服务上也让消费者放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