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深圳网友小夫妻携手装出的简约地中海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46:34

前言:网友小夫妻一直都很喜欢地中海风格的装修,一直梦想着可以有一套地中海风格的房子。拼搏奋斗多年后,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满心欢喜的把家装饰的美美的简约地中海。

品牌店铺:宇邦橱柜

品牌店铺:凹尚沙发

客厅很漂亮吧,特别是这观景阳台。

品牌店铺:老板电器

厨房虽然不大,但是还是被安排的有条不紊。

品牌店铺:掌上明珠家具

房子主要选用的是温馨的黄色,很漂亮吧!

我的最爱,特大无敌观景客厅,也是我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这套房子的原因。

品牌店铺:正品灯饰

这是我们的卧室透出浓浓的地中海风情。

品牌店铺:星星套装门

品牌店铺:科勒卫浴

卫生间的设计我也是很喜欢的,欧式风格和地中海风格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品牌店铺:千鸟流家具

白天的小餐桌。大小刚好适合二人世界,而且不用餐的时候是我的工作桌。

品牌店铺:晶品皇家

床上挂上蚊帐,是不是别有一番韵味啊!

推荐链接:美丽的神话 云翼房产网友5.2万打造77平米华丽的美居

推荐链接:2万元超值装修案例 云翼房产网友156平米四室两厅田园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