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温暖明亮 五款地板打造秋日多彩家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1:04:25

 

  产品推荐:圣象实木地板AM9159雪域黑胡桃

  产品型号:圣象实木地板AM9159雪域黑胡桃

  产品规格:910*125*15mm

  产品工艺:橡木拉丝效果

  推荐理由:在门店里初见以为是大理石板,又好像是地毯,事实上这是圣象推出的地板新品,近看就能发现地板表面细心裁切、精心雕刻制成的暗花织锦,美丽大方;加之地板色调柔和,真能给人一种地毯的温暖感。舒缓、简单、迷人,柔和的纹理,淡雅的颜色,流露出原味生活的宁静气质。它通过无氧烘烤处理和五道手工工序,地板表板已经成为炭质,而非木质。烟熏着色后的地板色彩对比强烈,充分表现出木质的细微肌理。


 

  产品推荐:吉林森工金桥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古堡橡木

  产品型号:吉林森工金桥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古堡橡木

  产品规格:1860*148*14mm

  产品工艺:老油漆工艺

  推荐理由:

  这款并没有十分出彩的地方,但也还算中规中矩,测评过程中没有出现质量问题。虽然平扣拼接方式上存在着不足之处,但也是消费者可以进行替换选择的地方,锁扣或是防水乳胶都可以避免过于直接的渗水问题。如果消费者能在选购时就意识到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加以避免,防患未然才是最好的办法。


 

  产品推荐:德尔强化地板之落月红檀

  产品型号:德尔强化地板之落月红檀

  产品规格:1216*144.5*11.7mm

  产品工艺:拉丝  

推荐理由:

  猎醛和阻燃是这款地板最大的亮点。能有效降低地板的游离甲醛释放,能防止烟头等热源的烫伤,在地热环境下不易变形,比普通实木地板的耐磨性也更强,但踩在地板上面脚感比较单薄。倒角处的缝隙比较容易积攒灰尘,虽然经过防静电处理能减少灰尘的落入,但是还是给日常的清洁工作带来了麻烦。

 

 

  产品推荐:康辉白腊木标版实木地板

  产品型号:康辉白腊木标版实木地板

  产品规格:910*92*18mm

  产品工艺:钢琴烤漆

  推荐理由:

  这款产品纹理直且明显,具带状条纹,结构特细而均匀,木材特重,强度极高,具有极强的耐磨性、耐侯性,颜色随温度和气候而改变,抗虫蚁能力强,材质稳定,心材绿褐色至墨绿色,具有独特的天然香味,因产量在世界上极少,多用于皇宫装饰、地板、枪炮、特殊车辆、雕刻品等,有“玉檀香”之称,是地板中的极品。


 

  产品推荐:力丰柞木(橡木)仿古实木地板

  产品型号:力丰柞木(橡木)仿古实木地板

  产品规格:910*153*18

  产品工艺:仿古手刮+耐磨漆

  推荐理由:

  这款产品纹理粗犷自然,花纹美丽,温润光滑的表面触感,配合手工凹凸工艺处理,淡青色则,倍显珍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