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端午前夕大牌空调超值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00:21

性能出众3K特卖大金FTXH35JV2CW空调
参考价格359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在面板上,这一系列空调有多种色彩可选,下面给大家展示的这款不但整体设计简单,同时,产品也沿袭了大金的一贯设计风格,简单干练,这也是大金空调的一个特色卖点,加上产品的出色性能,无疑是变频产品的首选。

大金FTXH35JV2CW是一款变频空调他具备广角度风向调节叶片,开启后,空调的广角叶片能够快速的对室内送风,调节室温。空调的“UP-钛”光催化过滤网以及防霉加工的空气过滤网能够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空气,健康用户使用。

大金FTXH35JV2CW空调还采用它还具备故障代码显示,在出现故障后第一时间给用户进行显示,提醒安全使用。它的自动风量控制,在使用过程中,空调根据室温的情况自动的进行风量控制,调节出风速度。

大金FTXH35JV2CW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制冷12-20
制热9-17
室内机尺寸283×770×198mm
室外机尺寸550×658×275mm
室内机质量8Kg
室外机质量31Kg
产品功率1.5PP
冷暖类型冷暖型
是否变频是
制冷量3500(1300-3800)W
制冷功率1120W
制热量4200(1300-5000)W
制热功率1280W
能效级别3级
能效比4.35
是否自动除霜是
电源性能1-220-50
其他特点广角度风向调节叶片
垂直自动摆动
自动风量控制
风量调节
冷/暖自动转换
无冷风制热启动
强力运转
自动除霜
“UP-钛”光催化过滤网
经防霉加工的空气过滤网
易清洁平滑面板
停电自动再启动
室内机ON/OFF开关
液晶无线遥控器
故障代码显示
耐用的室外机热交换器

1698元惠卖节能款美的KFR-23GW/DY-FA(E1)空调
参考价格:1698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的这款一级能效新机在外观设计上清新淡雅,外挂设计出众,无疑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同时它在卖场的售价仅为1698元,高性价比的表现比较值得关注。

美的KFR-23GW/DY-FA(E1)空调的快速凉感功能以及强劲运行功能让空调在开启后能够快速的制冷,控温,调节室内温度,在炎热的夏季舒爽用户的使用。这是一款一级能效节能产品,所以相对的在使用中会比较节能。

美的KFR-23GW/DY-FA(E1)空调采用银离子抗菌滤网以及甲醛克星滤网,健康室内环境的同时有效的过滤空气中的灰尘以及有害物质,健康用户使用。

无氟变频机低价售海信KFR-26GW/27FZBPC空调
参考价格:289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海信的的这款变频空调除了其变频为卖点以外,无氟环保冷媒的运用是它的一个亮点,并且适中不足3K的售价无疑是众多消费者购买的首选。

海信KFR-26GW/27FZBPC空调采用IFEEL超级智能随身感,能够智能的感知人体温度对室温进行运转调节,并且控温更加精准。空调的儿茶素过滤网,绿色防霉抗菌也非常的使用,健康过滤室内空气,健康室内环境。

海信KFR-26GW/27FZBPC空调采用故障智能自诊断,出现故障后第一时间给用户提示,安全用户使用。他的超大送风量一记快速冷暖等都复合了时下用户的需昂需要。

海信KFR-26GW/27FZBPE
系列名称随享系列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制冷:12-21
室内机尺寸750×190×250mm
室外机尺寸800×260×570mm
室外机质量34Kg
控制方式遥控
产品功率大1.0P
冷暖类型冷暖型
是否变频是
室内机噪音24-40dB
室外机噪音42-51dB
制冷量2600(900-3400)W
制冷功率870(180-1580)W
制冷额定电流4.3A
制热量3600(1000-4800)W
制热功率1090(180-1580)W
制热额定电流5.8A
能效比SEER/21455:3.89,SEER/T7725:4.3
除湿性能1.2L/h
循环风量530m3/h
电源性能1-220-50

限时大特价机型格力KFR-24GW/E(2451)ZE1-N1空调
参考价格308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格力的节能王子可以说是其畅销之星,不但面板有多种色调可选,产品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是它的主要卖点,可以说是其产品的一大亮点。

格力KFR-24GW/E(2451)ZE1-N1空调是一款节能机所以相对的在使用中会比较高调与节能,同时,空调的采用立体送风方式,开启后,空调会自动的对室内进行送风,舒适用户使用的同时,快速调温。

格力KFR-24GW/E(2451)ZE1-N1空调具备出色的静音功能,在用户开启后,空调就会安静的进行运转,不会影响用户在夜晚的休息,同时也智能的在夜晚进行控温。

韩系风潮也开降三星KFR-36GW/VEF空调
参考价格:3590元
联系方式: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三星的这款空调面板的水韵花纹设计无疑是其经典之作,同时其二级节能、快速特保功能等都是这款空调产品上的亮点。

三星KFR-36GW/VEF空调采用Goodsleep舒眠模式:通过模拟黄金睡眠生理曲线,营造出更契合人体睡眠不同阶段的综合室内环境;并且,可以根据使用者不同的睡眠需求,主动调节睡眠温度和时间,量身定做属于您的舒睡环境,轻松实现快速入睡。

三星KFR-36GW/VEF空调是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机,所以在日常使用中会比较节能,同时,空调Turbo特保,快速制冷功能,这一功能让空调输出功率增大20%(30分钟内),制冷制热速度快40%,实现“特保一开,速度加快”的效果。

三星KFR-36GW/VEF
系列名称盖世无双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16-22
室内机尺寸825×285×189mm
室外机尺寸720×548×265mm
室内机质量9.5Kg
室外机质量37.5Kg
冷暖类型冷暖型
是否变频否
室内机噪音30-38dB
室外机噪音52dB
制冷量3600W
制冷功率1090W
制热量4000W
制热功率1200W
能效级别2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