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寸土寸金 教你打造百变空中小阁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6:17
如何充分利用室内空间是一门学问家居装修样板房

  在“寸土寸金”的年代,如何充分利用室内空间是一门学问。家居装修样板房如果你幸运地拥有了一间“空中小阁楼”,那么怎样才能利用好这块宝贵的空间呢?也许以下几个方案会给你带来灵感。

  ■“空中影院”

  如今,在客厅里为自己准备一套“家庭影院”已经并不稀奇了。利用阁楼空间,为自己和家人打造一个“高高在上”的“私人电影院”才叫时尚。一面墙的宽大屏幕,几把舒适柔软的沙发,一满桌的零食冷饮。当窗帘放下,灯光熄灭,一家人满怀期待地注视着银幕,此时的观赏感受是任何高档电影院都提供不了的。为了增加些家庭的乐趣,你还可以在电影“放映”前自己动手画一幅“宣传海报”贴在餐厅的墙上,或是画几张“电影票”送给家人们。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