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格兰仕空调 新品上市图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7:10

对于近年的家电产品来说,除了功能上的智能与多样化之外,产品在外观的设计也更加的时尚与多变。就拿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这款格兰仕空调来说,虽之前已经介绍过,但是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确是另外一个色系的产品。

格兰仕KFR-26GW/dLV8-130(2)空调有两种颜色可选,除了之前看见的淡灰色外,编辑在卖场上也了解到一款同系列的银色空调。面板的设计风格与花纹基本一样,产品也是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空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格兰仕KFR-26GW/dLV8-130(2)空调采用的是静音的设计,适合卧室使用,超静音仅20分贝的设计让我们及时在夜间休息时间也能安静享用。

格兰仕KFR-26GW/dLV8-130(2)空调还具备快速冷暖、抽湿、电辅等比较适合我们日常使用的空调产品,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