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丽讯D5500投影机市场售价98000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2:59

专业工程投影机丽讯D5500,目前市场售价98000元。

丽讯D5500

丽讯D5500因其拥有5500流明的高亮度而得名。一般来讲,专业工程投影机的亮度一旦超过4500流明,就要应用双灯系统设计,丽讯D5500也不例外。然而,如果说双灯系统设计保证了丽讯D5500高亮度的专业品质,那么其双灯泡切换技术无疑是提高了双灯系统的含金量和附加值。这一技术能让投影机选择任何一颗灯泡做单灯投影,从而实现两颗灯泡的交替使用。

丽讯D5500

丽讯独有的“TIR完全反射极光引擎”技术是在双灯系统设计基础之上的又一亮点。这一技术是通过双灯中间的引擎装置将光线汇聚至镜头位置,透过这一引擎的强力性能可以将灯泡的光完全输出,满足超高亮度宽大环境的投影需要。应用此技术的丽讯D5500还可以实现包括标准型、节能型在内的两段式亮度。

丽讯D5500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标配于机身内的一个4色段色轮外,在丽讯D5500包装箱内还额外配备了一个能够由客户自主更换的6色段色轮。这一6段色轮可将青、紫、黄添加到红、绿、蓝中,使色彩表现更加丰富且自然、流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