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端午节选购空调秘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01:12

随着节日的临近,传统家电卖场的促销活动又铺天盖地的向我们袭来,并且这次的端午黄金周除了原有的降价活动以外,卖场上还推出了“零利润”、抽汽车等比较吸引用户关注的抽奖活动。

在六一,定频节能空调价格有所上涨以后,消费者在选购时更加的注重产品的整体性能表现,并且在选购时都希望能够物有所值的购买,买的放心、买的称心。今天,编辑就给大家讲讲在面对卖场上如此多的空调产品时如何进行选购,怎样挑选。

一、从价格入手

在购买空调时,我们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产品的售价以及自己在购买空调时手上的预算,这样才能从实际出发,大一定的价格区间选购空调。

美的KFR-26GW/DY-GC(E1)空调
参考价格:2088元
联系方式:国美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是一款节能产品,同时,空调的超静音运行和舒适睡眠则是产品上的亮点,搭配简洁的外观和适中的价位还是有着不错的卖场表现。

美的KFR-26GW/DY-GC(E1)空调采用了较为方便的快速冷暖模式,开启后会强劲的进行制冷暖。这是一款有着出色静音效果的空调产品,在夜晚,即使在休息时间开启,空调也会安静舒适的进行制冷暖运转。

美的KFR-26GW/DY-GC(E1)空调是一款节能机,所以在日常使用中会比较节能高效。它具备健康的干燥防霉功能,在使用后有效的对室内机内部进行吹干,减少异味、霉菌的产生,健康用户使用。

美的KFR-26GW/DY-GC(E1)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室内机尺寸850×265×210mm
室外机尺寸843×540×250mm
产品功率大1.0P
是否变频否
系列名称GC
能效级别1级
冷暖类型冷暖电辅
室内机噪音26dB
室外机噪音50dB
制冷量2680W
制冷功率702W
制热量2900(+750)W
制热功率765(+750)W
外形设计白

二、拼综合性能

在购买一款产品时,要从他的综合性能入手,进行对比。价格、功能方面的表现以及面板等因素都将列入综合考虑因素。

海尔KFR-26GW/02D(HF)-S1空调
参考价格:3699元
联系方式: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海尔的空调,最大的卖点就是他的健康使用功能。在这款产品中,他具备的健康聪明风、舒适换新风、强劲制冷等都是它的主打卖点,是购买健康居室空调的首选。

海尔KFR-26GW/02D(HF)-S1是一款一级能效的节能产品,同时,它的健康聪明风比较受到用户喜爱,空调在开启这一功能后就会进行调整,上下吹风不吹人,让我们使用时更加舒适。

海尔KFR-26GW/02D(HF)-S1空调具备一分钟制冷,两分钟制热的快速运行功能,开启后,空调就会快速的对室内送风,进行制冷或是制热,同时快速进行室温调控。

海尔KFRd-26GW/02D(HF)-S1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制冷/制热(12.5-20)/(13-17.3)
室内机尺寸830*200*285mm
室外机尺寸780*245*540mm
室内机质量10Kg
室外机质量34Kg
控制方式智能/遥控
产品功率1.0P
冷暖类型冷暖型
是否变频否
室内机噪音24-36dB
室外机噪音49dB
制冷量2600W
制冷功率650W
制冷额定电流3.0A
制热量2860+800W
制热功率720+800W
制热额定电流3.3+3.7A
能效级别1级
除湿性能1.53
循环风量580m3/h
是否静音是
电源性能220V-50Hz
外形设计可选颜色:翡翠绿、卡其色、水晶蓝
附件遥控器
防尘罩
说明书

三、按需选购

在购买空调时一定要按需选购。例如多大的室内面积匹配多大匹数的空调产品,在日常生活中对空调的某些特殊功能是否有使用需要

三星KFR-35GW/URC空调
参考价格:2218元
联系方式:苏宁易购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三星的这款1.5P节能机在卖场仅2K的售价,对于三星这个品牌来说,这样的价位可以说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并且,空调的Smartsaver智能节能、Turbo特保,快速制冷、Goodsleep舒眠模式均为产品卖点。

三星KFR-35GW/URC空调采用Turbo特保,快速制冷功能,它是运用汽车工业广泛的轮增压技术,输出功率增大20%(30分钟内),制冷制热速度快40%,实现“特保一开,速度加快”的使用效果。

三星KFR-35GW/URC空调还具备Goodsleep舒眠模式,它可以根据使用者不同的睡眠需求,主动调节睡眠温度和时间,量身定做舒睡睡眠环境,智能便捷。

三星KFR-35GW/URC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16-22
室内机尺寸820×286×190mm
室外机尺寸790×548×285mm
室内机质量8.7Kg
室外机质量37Kg
是否变频否
系列名称盖世无双
能效级别2级
冷暖类型冷暖型
室内机噪音30-38dB
室外机噪音51dB
制冷量3500W
制冷功率1090W
制热功率1150W
制热额定电流4000A
外形设计白

四、货比三家

在选定一款产品后,我们不妨多逛逛家电卖场,在产品的价格上进行价格对比,并且在赠品方面也可按照自己的需要进行挑选,在对比后入手空调就不会出现事后发现价格买高了事后才发现的情况发生。

伊莱克斯EAS26HP7B空调
参考价格:2899元
联系方式: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伊莱克斯的这款白板空调采用北欧的设计风情加上简单的白让其看上去更加的简洁,但是产品在高效低噪音CMSD风道设计、三类人群呵护睡眠模式、活性碳静电过滤网除甲醛、防冷风设计、独立除湿等方面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

伊莱克斯EAS26HP7B空调还采用活性碳静电过滤网除甲醛,能够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甲醛,健康室内环境。空调的风扇自释放负离子功能也是它的另一主打健康卖点。

伊莱克斯EAS26HP7B空调采用高效低噪音CMSD风道设计,让空调在使用中更加的安静舒适。它的三类人群呵护睡眠模式更是满足不同人群的睡眠需要。

伊莱克斯EAS26HP7BA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制冷面积11-17
制热面积10-16
产品功率大1.0P
冷暖类型冷暖型
压缩机世界知名品牌压缩机(日系)
制冷功率2600W
制热功率2860+800W
能效级别2级
杀菌类型银离子过滤
是否自动除霜是
电源性能1-220-50
外形设计钢琴烤漆
其他特点镀膜镜面玻璃面板
彩晶玻璃面板
光波高效杀菌,智控维护内部蒸发器
活性碳静电过滤网除甲醛
风扇自释放负离子功能
静电除尘换气功能
高效低噪音CMSD风道设计
三类人群呵护睡眠模式
防冷风设计
智能CPU控制精确温度
特设强力制冷热键(TURBO功能)
独立除湿技术
电辅助加热
发散式减震底座设计
24小时定时开关机
可拆卸面板清洁设计
液晶无线遥控器
高效亲水铝箔,高效亲水性,抗腐蚀
高纯度无氧内螺纹铜管
高效能蒸发器,确保冷热高效率

五、售后也重要

对于家电产品来说,售后是同样重要的一部分。特别是空调以及油烟机、热水器等需要在使用过程中维护的家电产品,所以我们在购买时要尽量选购品牌过硬,在产品出现问题时能及时得到解决的品牌商家。

三菱重工SRKZC25PH空调
参考价格:2580元
联系方式:大中电器中塔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三菱空调节能机在卖场进行价格上的直降以后,产品的主打卖点就是其备微电脑送风功能、2+1空气净化仓、固态继电器等都是产品的卖点,在使用时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

三菱重工SRKZC25PH空调具备微电脑送风功能,能够智能的记忆上次开启时调整的风向以及角度,在下次开启时会自动的自我运转,自动的摆置记忆位置。这款空调还采用2+1空气净化仓,三重滤网,开机后就会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空气,健康用户使用。

三菱重工SRKZC25PH空调采用固态继电器,通过微电子的方式进行调控,消除了普通继电器产生的电流声,让空调运转起来更加的安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