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2000元实用空调对比选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00:07

舒适健康新选择:海尔KFR-28GW/E1(DBPF)VS格兰仕KFR-23GW/dLP1-150(2)
参考价格:1999元
联系方式:大中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两款空调都是主打的健康舒适,并且价位均在2000元左右的空调产品。海尔这款主打的则是健康与节能,同时,它的健康聪明风则是海尔系空调的一个主打卖点,并且它也是一款变频空调。格兰仕的这款主打的则是其智能的空气检测系统,非常适合刚刚家装完成的新居使用,健康的滤网有效的过滤室内甲醛等有害物质。

面板上这款空调采用了简单的花纹设计,简单的同时,也比较自然,空调在面板上采用了显示屏的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进行温度显示,同时,空调的出风口就会划出,对室内进行送风。

海尔KFR-28GW/E1(DBPF)空调是一款变频空调,所以相对的,空调在使用中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在温控效果方面也会表现的比较出色。

海尔KFR-28GW/E1(DBPF)空调具备的快速冷暖在日常生活中也比较实用。同时空调还具备健康聪明风,上下吹风不吹人,这样让用户在使用时不会因为突然的温度变化而感到身体不适。

海尔KFR-28GW/E1(DBP)(牡丹新图案)套机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12-16
室内机尺寸795*187*265mm
室外机尺寸780*245*540mm
室内机质量8.6Kg
室外机质量31Kg
产品功率大1.0P
冷暖类型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是
压缩机国际名牌压机,超长寿命超高效
室内机噪音30-38dB
室外机噪音48dB
制冷量2800(900-3400)W
制冷功率900(250-1450)W
制冷额定电流4.2(1.2-6.7)A
制热量3800(900-4600)W
制热功率1350(220-1900)W
制热额定电流6.3(1.0-8.8)A
能效级别4级
能效比3.85
除湿性能1.65×10-3m3/h
循环风量520m3/h
显示屏高亮LED数码显示屏,精彩生活一目了然
是否自动清洁是
是否自动除霜是
电源性能1-220-50
外形设计模内写真技术,时尚美观
其他性能180°正弦波直流变频,超强省电
健康聪明风,上下出风不吹人
超低温-15℃,超低压150V快速启动
停电补偿技术,使用更方便
健康负离子,清新空气
智能独立除湿,干爽舒适
智能化霜,根据管温和环境温度,自动运行化霜功能
蒸发器自清洁功能

格兰仕KFR-23GW/dLP1-150(2)空调
参考价格:1899元
联系方式: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上,这款空调采用了玻璃水晶面板,质感强烈的同时也更加的美观,同时,空调的显示屏采用的是影藏式的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自动的在面板上进行温度以及模式显示。

格兰仕KFR-23GW/dLP1-150(2)空调还采用他命C过滤网,有效的过滤室内环境,健康用户使用。空调还采用静音功能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安静舒适的进行运转,不但方便用户使用,也同时达到了静音的产品标准。

格兰仕KFR-23GW/dLP1-150(2)空调还具有“装修卫士”功能,在空调启动后即开始对空气质量实时检测,当污染达到危害健康的浓度后,立即启动报警,时时提醒用户健康室内空气。

格兰仕KFR-23GW/dLP1-150(2)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15-21
室内机尺寸800*290*186mm
室外机尺寸790*540*245mm
产品功率小1.0P
是否变频否
系列名称怡宝惠民
冷暖类型冷暖型
室内机噪音22-36dB
室外机噪音≤48dB
制冷量2600W
制冷功率790W
制热量2860W
制热功率815W
循环风量430m3/h
电源性能1-220-50

中端强机比拼三洋SAP-MC2513HEVS科龙KFR-35GW/VG-1
参考价格:2790元
联系方式:大中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两款都是三洋和科龙在今年推出的节能机型,除了在售价上都在两千元价位左右以外,产品都是采用了经典的白板设计风格。三洋的这款空调无疑是主打其出色的健康滤网设计,同时,对于一款外资产品来说,这样的售价还是比较受关注。科龙的则是主打它一贯的双高效卖点,并且内外双静音等方面都是其主打卖点。二者均属其品牌下这个价位的首选机型,当然不同的卖点也受到不同人群的青睐。

外观面板延用了日系的一贯设计风格,比较简洁,同时,空调的显示屏则设置在面板的正中央,空调开启后就会对其,温度以及运转模式进行显示。

三洋SAP-MC2513HE空调还具备健康的防尘滤网设计,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空气,健康我们的使用。它还具备快速冷暖的功能,开启后就会快速的调控温度,调节室温,舒适我们的使用。

科龙KFR-35GW/VG-1
参考价格:2699元
联系方式: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上,面板时采用的单色调的设计,经典的黑白搭配,看上去简洁干练。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黑色条纹上,开启后便可了解其运转情况。

科龙KFR-35GW/VG-1空调采用内外双静音,噪音最低23分贝,非常适合夜晚使用,即使安静的夜间,我们也可放心的开启空调进行室内调温。

科龙KFR-35GW/VG-1空调是一款一级节能机所以在日常使用中相对的比较节能高效。同时它还采用舒适睡眠系统实时调节空调运行状态,调控室温,舒适我们使用。

科龙KFR-35GW/VG-1(K26)
系列名称金玉满堂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16-25
室内机尺寸818×270×202mm
室外机尺寸830×638×285mm
产品功率1.5P
冷暖类型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否
室内机噪音23-39dB
室外机噪音51dB
制冷量3500W
制冷功率983W
制热量3850(+800)W
制热功率1050(+800)W
能效级别1级
外形设计白

美的KFR-23GW/DY-V2(E2)空调VS格力KFR-23GW/K(23556)A1-N1
参考价格:1998元
联系方式:国美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的和格力这两个品牌在卖场上的众多品牌中一直是关注度局前两位的空调产品,并且一直人气较高,在用户中占据着较大的购买度。这两款空调均是价位在两千元左右,都是热门的机型,不同的是美的的这款主打超静音运行以及舒适睡眠功能,而海尔的怎是凸显了产品的综合表现力上,以各自的卖点吸引了不同人群的关注。

面板采用了经典的酒红色,同时面板上的花纹让其视觉上更加丰富。空调没有在面板上设置显示屏,开启后,出风口的右侧会有显示温度的状态栏,进行温度和运转模式显示。

美的KFR-23GW/DY-V2(E2)空调还具备夜间静音运转功能,即使在夜间,用户需要休息时,空调也会安静的进行制冷暖运转。

美的KFR-23GW/DY-V2(E2)空调是一款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在使用时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还采用黄金蒸发器、冷凝器,提高制冷制热效果,亲水铝箔精制而成,具有脱脂、防污能力,保证热交换换器持久高效。

美的KFR-23GW/DY-V2(E2)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10-17
产品功率1.0P
冷暖类型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否
室内机噪音22dB
制冷量2300W
制冷功率678W
制热量2530+750W
制热功率700+7500W

格力KFR-23GW/K(23556)A1-N1空调
参考价格:2199元
联系方式: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上,面板采用了经典白,同时,空调还运用枣红色的条纹进行装饰,让其看上去不那么单调。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空调就会自动的进行显示。

格力KFR-23GW/K(23556)A1-N1空调采用从天然绿茶等植物中提取的儿茶素,可以有效抑制细菌等滋生和繁殖,使其失去活性,从而达到优越的长期抗菌作用和除尘功能。

格力KFR-23GW/K(23556)A1-N1空调的舒适省电模式(制冷模式下可选功能),通过深入研究人体对感知最舒适的温度区域与空调的节能使用习惯,建立了人体最佳体感温度―空调自动运行温度―室内循环温度三位一体的系统数据库,智能控温。

格力KFR-23GW/K(23556)A1-N1
系列名称玉堂春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10-16
室内机尺寸790×265×170mm
室外机尺寸848×540×320mm
室内机质量10Kg
室外机质量36Kg
控制方式遥控
产品功率1.0PP
冷暖类型冷暖型
是否变频否
室内机噪音23.5-33.5dB
室外机噪音≤49dB
制冷量2350W
制冷功率671W
制热量2600W
制热功率695W
能效级别1级
循环风量520m3/h
电源性能1-220-50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