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美的冰箱BCD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7:52
美的冰箱BCD-553WKM的总容积为553L,冷藏室容积为323L,充分满足您的日常储存需要。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冰箱拥有时尚欧式外观,展现简约臻美气质。该机拥有冷藏、冷冻智能变温功能,精确监控。冰箱冷藏室(2℃-8℃)、冷冻室(-16℃-24℃)内设人工智能控制程序,通过内置感温装置自动感知并调控温度变化;同时根据食物需求,假日、智能、速冻、速冷四种保鲜模式可供选择。

该机设有VC增鲜器,持续释放VC保鲜因子,阻止果蔬发生酸化反应,呵护养分不流失,让果蔬新鲜更持久。多维立体送风风道设计,减少冷藏室每个角落的温度波动,温度更均匀,食品更新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