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索尼液晶电视价格─40EX700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6:45
再现“刀锋”神韵:索尼40EX700
参考价格:9999元
联系方式: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索尼KDL-40EX700液晶电视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采用“浑然天成”的造型构思,而是采用黑色高亮钢琴漆喷涂屏幕边框。从机身侧面可以看到,索尼KDL-40EX700液晶电视的机身背部采用梯形设计,芯片和接口都设置在凸起区域,机身边缘的厚度仅为2厘米左右,有点像“刀锋”的感觉。

在图像处理方面,索尼EX700系列采用炫薄LED背光技术和BRAVIAENGINE3图像引擎,因此基本上能够保证色彩还原、对比层次、画面锐利度等维持在一定水平之上,比较舒服自然,承袭了BRAVIA产品的一贯风格。

索尼EX700系列提供4路HDMI接口(2后2侧)、1组LAN网络接口、1组USB流媒体接口,支持24p电影播放模式,支持LiveColour彩色增强功能,支持BRAVIASync功能,支持跨界导航菜单,支持DLNA网络连接功能。

作为索尼BRAVIA电视的中高端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索尼EX700系列拥有LED背光源,双倍速驱动,具有LiveColour彩色增强功能,支持BRAVIASync,可以用DLNA网络连接,性能和功能方面表现得都非常优秀。目前,索尼EX700系列液晶电视正在进行促销活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