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LG V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9:24

吸尘器广泛进入中国家庭是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开始的,最初的吸尘器设计很简单,功能也较为单一,在吸尘时会造成尘土飞扬,给环境带来二次污染。因此吸尘器完全取代家中的拖布还是不太容易的。不过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随之带来的吸尘器的新技术和功能的开发也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和新功能被应用到吸尘器产品上,新型的吸尘器已经可以取代传统的拖布功能,完成吸、蒸、擦的全部功能。

考虑到传统吸尘器会随之带来的扬尘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的现象。而常见的消毒方式中,以高温消毒之最环保、最节能、最快捷、最经济。所以吸尘器与蒸汽的结合,可更好的带来安全舒适的生活。因此LG推出了创新的蒸汽吸尘。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蒸汽吸尘器可以通过蒸汽刷头释放出的高温蒸汽,轻松化解难清除的油渍、污渍,配合刷头上软性抹布,还能同步完成“吸、蒸、擦”三重清洁工作。同时,LG新品吸尘器所利用的最环保、最有效的蒸汽杀菌原理,不仅能有效杀灭各类常规细菌,还可以彻底分解螨虫、宠物皮屑等过敏原,为全家提供最优质的家居生活环境,呵护家人健康。

近期中国家电网收到了一款LG V-CD321CAS蒸汽吸尘器,不仅具有蒸汽的效果,还在手柄和集尘盒方面加入了新的设计,下面我们就来评测一下这款产品。

LG V-CD321CAS吸尘器总结下来有四大亮点:

亮点一:蒸汽功能

不少朋友对蒸汽功能的吸尘器还不是非常了解。

事实上蒸汽吸尘器是将250CC范围内的水注入蒸汽刷头里,通过内置加热器迅速加热。将刷头中的水加热,释放出水蒸汽。可以实现消毒、吸尘、蒸汽、擦地、除顽渍、净化空气同步进行,一机多用。清扫时间节省一半、保管空间节省一半、清扫劳力节省一半。这种蒸汽功能往往适用于:地毯、瓷砖、大理石、强化木、复合木和实木等各类地板的消毒和清洁。

使用蒸汽功能吸尘器的优点也不少,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蒸汽消毒高温除菌;彻底清除顽固污渍;吸、蒸、擦同步完成。

亮点二:无尘袋气旋式吸入方式

采用尘端的无尘袋气旋式吸入方式,通过强劲的离心力和灰尘分离板,把吸入到集尘盒的灰尘与空气彻底分离,将灰尘阻隔在集尘盒底部,保持强劲吸力的同时排出过滤后的干净空气,带来一尘不染的家居环境。

灰尘与空气彻底隔离,即使集尘盒集满灰尘,依然保持强劲吸力。

分离板把灰尘与空气彻底分离,大颗粒灰尘被阻隔在集尘盒底部,有效阻止二次污染。

无需经常更换纸袋,节省了时间、精力和费用。

亮点三:抗菌净化功能

采用高性能的HEPA过滤装置,不仅能有效阻挡微小灰尘中的雾菌、细菌,也便于拆卸,且可以直接用水清洗HEPA过滤装置,使你的家居始终保持洁净健康。

震动除螨刷头以每分钟3600次的高频震动对床褥进行清洁拍打,有效将螨虫与织物分离,达到除螨的目的,给家人更多健康保证。

详细参数额定功率 : 2050吸力 : 300控制类型 : 手柄按键包装箱 : 567*330*380机体表面 : 金属喷涂机体 : 450*285*300集尘方式 : 气旋式电源线长度(M) : 6.3M过滤系统[重] : 8(HEPA12) 机体重量(KG) : 7KG尘满指示 : O震动除螨刷头 : 排气构造 : 侧面尖吸嘴 : 伸缩管 : 铝合金伸缩管蒸汽刷头 : 自动回线 : O毛刷 : </tab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