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海尔吸油烟机CXW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2:14

B68H是海尔旗下一款变频吸油烟机产品。传统的吸油烟机只会“吸”。而实验表明,普通吸油烟机仅能吸走烹饪油烟的80%,还有约20%的油烟会弥散到空气中,对人身健康造成危害。针对传统吸油烟机油烟外逸、危害身体健康的问题,海尔厨房家电研发出风幕专利技术,该技术使吸油烟机前部“呼”出风来,形成内倾角风幕,将从吸油烟机前部逃逸的油烟重新卷进集烟腔并排出室外,像一道防护墙有效屏蔽油烟,彻底避免了油烟对人体肌肤、呼吸系统的危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海尔吸油烟机CXW-136-B68H

B68H根据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力学原理,使油烟机自身内部产生自抗的风幕,阻止烹饪产生的油烟汽触及其内胆,其原理是在油烟机内镶嵌有凹型筛风幕网胆,让新风穿透凹型筛风幕网胆和油烟机面板上的微孔,在微孔阻尼作用下,新风在凹型筛风幕网胆内产生微薄动态气幕层,阻止上升油烟接触网胆,实现油烟机不粘油的目的。
此外,通过消费者需求调研发现,噪声也是消费者对吸油烟机关心的主要问题之一。针对吸油烟机噪声问题,该款机器基于变频技术的超低静音风道系统,将吸油烟机启动噪声和运转噪声都大大降低,噪声值从普通吸油烟机的56分贝左右降低到53分贝,为用户创造了安静舒适的厨房环境。
海尔吸油烟机CXW-136-B68H设计了最完美的原创专利风幕技术,室内残余油烟减少90%以上,有效提高油烟吸净率。完美的变频静音技术,节能32%以上,有效降低厨房噪音。
另一方面这款吸油烟机的外观也相当出错以,采用欧洲、日本、上海、青岛联手国际化外观设计,时尚,超薄,直角和圆弧互相辉映,不同材质匠心独运,与您时尚家庭完美结合。特有全新触摸按键设计,擦拭方便,无限次使用;外观时尚典雅,玻璃不锈钢浑然一体。



B68H内部选用单层油网设计,增大进风面积,排烟更彻底。等比错位网孔排布,0.031平方厘米网孔面积,有效延长整机的清洗周期一倍以上,网孔直径只有油滴的三分之一,无滴油,漏油隐患。过滤、分离、导油三效合一,厨房空气瞬间清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