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三星冰箱RSA3SHCW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1:13
三星RSA3SHCW
参考价格:9999元
联系方式:国美马甸
降价情况:直降100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三星RSA3SHCW简洁白色的背后是细细的纹理设计,不是单调的白色加入了内涵设计,丰富了视觉感受。把手设计更加新颖,与外观融为一体,协调更具流线型设计。

三星对来们冰箱的节能水平一直是在二级水平,这一款冰箱的节能水平达到一级水平,面对节能呼声如此高的低碳社会,这一款冰箱无非更适应大家的需求。

三星RSA3SHCW的冷藏室内部具有一个较为人性化的设计是可移动酒架,给喜酒人士一个自由的存酒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款冰箱在封闭性方面表现不错,很好的涵养了冷气,给食物更恒定的温度环境。

三星RSA3SHCW突破传统的外观设计带给人一次全新的三星冰箱体验,贴心的酒架设计更给人们温馨感受,一级节能水平顺应了低碳时代的需要。冷藏室内部具有较为人性化的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