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鹏云电器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1:10

深圳市鹏云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销售空调为主营业务集配送、安装、维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
鹏云的技术力量来自对安装、维修质量的不懈追求,为了满足顾客的要求,鹏云不仅在质量上严格管理,锲而不舍,更将这种精神融入每个员工的意识和行动中,同时采用统一管理、高度自觉,既提高了效率,又极大的保证了其质量,牢固确立“以顾客为中心,提供一流的服务”的企业理念,是鹏云不断的追求。
我们利用国内、国际空调品牌销售、安装、维保技术合作的契机,以及长期工程机安装积累的经验,为用户提供各种类型的专业化设计和空调系统的解决方案,从住宅到店铺,普通商品房到豪华别墅,从办公楼到工厂,无论要求如何特殊,在鹏云都能得到一份满意可靠的解决方案。

鹏云电器官方网站--http://www.pykt.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