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最贵的微波炉 美的AH032AX5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1:32

美的AH032AX5-B0N微波炉参考价格10000元
参考价格:1688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拥有多达46款智能营养菜单设计,即使是不精于厨艺的主妇也能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烹饪出满桌营养美餐。热量调配师导航功能,仅需转动旋钮即可简便检索130种菜单的导航功能

作为一款顶级高端产品,美的AH032AX5-B0N微波炉在外形设计上自然也颇下功夫,它采用黑色和橙色的搭配,大幅黑晶平板,时尚流行的整体化下拉门设计,美丽大方。

美的AH032AX5-B0N微波炉拥有多达46款智能营养菜单设计,即使是不精于厨艺的主妇也能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烹饪出满桌营养美餐。热量调配师导航功能,仅需转动旋钮即可简便检索130种菜单的导航功能,显示下一步操作方法及附件信息的提示功能,非常方便使用。

针对消费者对于营养健康和食物口味的高要求,美的AH032AX5-B0N微波炉通过搭载变频器,实现了对烹饪过程的精确掌控。利用均匀可调的变频“文武火”,克服了传统微波炉在食物加热过程中产生的某些部位加热过度焦化而另一些部位加热不足还是生食的现象,轻松烹制出色香味俱佳的美味佳肴。而连续可调的均匀火力使食物始终处于全方位均匀受热状态,最大程度保持了食物原有的风味和营养成分。

此外,美的AH032AX5-B0N微波炉的高温蒸汽可以充分燃烧脂肪,使脂肪以液体形式排出,食物不油腻,口感好。而且这款产品的烹饪速度更快,可以有效保留更多营养。配合均匀加热功能,无间隙加热,让食物持续接受热量补偿,避免食物纤细因时冷时热被破坏,营养保存率高。

美的AH032AX5-B0N微波炉采用纳米银加高温油内胆,结合蒸汽清洁设计,使清洁腔体变得十分容易,与此同时也提升了蒸的品质和口感。33升的超大容量更是可以不受限制,烹饪美食更加得心应手。



美的AH032AX5-B0N微波炉拥有350度的高温蒸汽,能够使被加工的食物脱脂减盐,远红外石窑功能能实现外焦里嫩的食品烤制效果,微波炉上预设的46种菜的简易菜单只需选中就能轻松做美食,栾称,外观灵动可爱、操作和清理简单,功能却中西合璧的设计是这款微波炉的杀手锏。

美的AH032AX5-B0N
系列名称高温蒸立方
输入功率1450W
烧烤功率1300W
电源性能220V/50Hz
产品重量27.8kg(kg)
外观尺寸500*488*395mm
炉腔尺寸415*305*255mm
内胆材料高温油内胆
开门方式全下拉门
烧烤功能支持

美的AH032AX5-B0N微波炉首先采用了时尚前卫的外形设计,下拉门操作也比较方便,美的变频微波炉利用软开关技术和IGBT智能控制,达到节能、高效率、煮食效果的提升。它采用“文武火”加工食物,武火蒸的更高效,文火蒸的更营养,实现了从强火到弱火的“无级变速”。这款微波炉目前定价一万元,堪称最贵的微波炉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