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三星惠家单冷定速1.5匹挂机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0:39

产品:三星惠家单冷定速1.5匹挂机
参考价格:23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三星惠家系列KF-35GW/URC是一款1.5匹单冷定速空调,该机制冷量3500W,制冷功率1050W,能效比为3.33,能效等级为2级,适合使用面积20-25平方米。

三星惠家系列采用银白色金属外观,机身中部拥有灰色“SAMSUNG”品牌LOGO,显得非常大方,惠家系列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网格状模式,转页扇可以控制出风的不同方向,达到室内温度的平衡,在机身的右下角,惠家系列采用了LED显示屏,文字及标识显示清晰。

三星惠家系列拥有Turbo特保涡轮增压技术,实现快速制冷功能,来电恢复功能可以在电源接通自动恢复到原有温度设定下运行,另外,Goodsleep舒睡模式可以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睡眠环境。此外,惠家系列空调配置了可拆洗除尘网,既有利于日常维护,又有利于防止细菌滋生。

三星惠家系列1.5匹单冷定速挂机的外观采用最为经典的造型,靓丽大方,在功能的设计上,快速制冷模式和舒睡模式都非常实用,对于一部1.5匹的大功率外资一线品牌空调来说,2399元的报价显得非常实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