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LG新品惊艳节能市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9:59

“惠民工程”活动自开展以来始终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LG电子作为国际化的生产企业,全球化的知名品牌更是积极投身“惠民工程”,主动地担负起了“节能减排,惠民利民”的社会责任。自投身“惠民工程”至今,LG空调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与好评。为丰富消费者的选购空间,9月初,LG电子进一步推出了多款2级能效的柜机新品,此举立即填补了市场上高能效定速柜机产品较少的空白。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众所周知,韩国企业早在多年前就大力投身研发高效节能的产品。LG作为韩国引以为豪的品牌,在节能技术的研发上更是下足了力度,多年来节能技术不断地得到更新和完善,已跻身国际高新技术行列。更实现了TPS技术、双转子直流变频压缩机等多项节能技术的研发,并通过了业内专业机构几乎苛刻的实验,验证了其高效节能的效果确实不同反响。自“节能减排”理念推行至今,高效节能的定速挂机空调始终占据空调市场的主要份额。而市场上的柜机空调不是款式较少,就是能耗太高,消费者若想为自家客厅选购一台高效节能,美观大方的柜机空调有如大海捞针般困难。而LG电子此次重磅推出的6款新品柜机,全部采用双转子压缩机,都达到了国家2级节能标准,同时具备了超强的制冷效果及先进的节能运行模式,可谓集多年辛苦研究的精华于一身,更代表了目前世界级最新、最先进的高效节能技术。

与此同时,LG新款柜机空调保持了LG空调久负盛名的PLASMA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配置,内涵多重过滤层,强力抗菌净滤,有效过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20多种细菌杂质。在这个夏秋交替,病毒传播活跃的季节,持久保持家居空气的清新,贴心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除此之外,LG推出的新款柜机空调沿袭了LG“美学家电”的设计风格,在原有的盛唐花纹设计基础上,再次精心雕琢,演绎出一副更加典雅瑰丽的盛唐花华丽绽放的美景图。而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在于,为了配合家中的不同装饰风格及消费者不同的选购口味,LG此次6款新品柜机空调分别采用了塑料面板和钢化玻璃面板两种材料,配以经典的白色与酒红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更重要的是,这6款新机型的推出,完善了市场上柜机空调的产品线供应,层次分明的价格定位全面满足了各个消费段顾客的要求。

业内人士分析,“节能减排”将作为一条重要国策长期推行,以空调为代表的高消耗产品的产业升级和更新换代将成为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LG电子作为世界领先研发节能技术的企业,历经多年潜心探究,09年,多次向世界推出了多款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节能空调,以“务实”的行动积极响应了全球呼吁“节能环保”的号召;以高效的节能技术、环保的产品设计彰显了空调行业领跑者的英姿;同时,担负起了节能减排,惠民利民,保护环境的社会职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