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新闻 >> 正文

美的微波炉家电下乡产品下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29:12
今天(6月5日)上午8:00,美的微波炉“家电下乡”产品正式下线,这是微波炉行业的第一批“家电下乡”产品。标志着微波炉行业“家电下乡”工作,由前期的筹备阶段,转入到实质性操作阶段。

记者在现场看到,美的微波炉开设了生产家电下乡产品的专属生产线,生产的产品全部是其家电下乡中标型号,在外包装箱的显眼位置,张贴了家电下乡标签;在包装箱内,每台产品都配置了一张“家电下乡”标识卡。


仅299-998!美的微波炉下乡产品下线

美的微波炉国内营销公司张武力向记者介绍了该公司推进家电下乡工作的情况:在2月9日获知微波炉被列入家电下乡产品之后,事业部层面即时成立了家电下乡工作组,分别负责产品线规划及产品改良,投标相关工作跟进,全国销售网点规划与布局,全国售后服务网点培训。5月14日,中标结果公告之后,美的微波炉就及时安排中标产品的小批试制,试制样机经过严格测试后,各项指标均达到优异值,之后再正式转为批量生产。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名家电下乡产品生产线上的工人小李,是否了解家电下乡的信息。小李称,美的微波电器事业部通过内部网站、内部报纸、车间板报、横幅、会议等多种方式,向一线员工即时传播家电下乡的信息,包括:家电下乡是国家扩大内需的政策,会坚持四年或更长时间;美的微波炉中标产品数量达30款,中标区域为全国31个省份,在公布的中标榜上,排名第一;美的微波炉中标产品的价格从299元到998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