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LG GR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39:01

LGGR-Q24NDP
参考价格:438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LGGR-Q24NDP赢在其优美的外观设计上,超强镜面感的玻璃配以酒红色的盛唐花纹,打造出了外观新颖、引人驻足的一款冰箱“嫁衣”。

LGGR-Q24NDP的盛唐花纹来自于韩国著名的画家河相林大师的杰作,象征着高雅时尚,吉祥富贵。它高光泽,高亮度的通透质感的水晶钢化玻璃,不易变色,不易损坏、刮伤,方便擦洗。

LGGR-Q24NDP拥有纳米除臭的装置,清除冰箱中的异味,食物更健康,冰箱内的气味更清新。

LGGR-Q24NDP采用LED冷光源照明,可有效抑制箱体内部温度的波动与回升,几乎不发出热量,不影响事物的保鲜环境,恒温状态更佳,给您更多新鲜保障。

LGGR-Q24NDP
产品类别双开门
总容积235L
冷藏室容积153L
冷冻室容积82L
制冷方式压缩机
冷冻能力13kg/24h
压缩机第2代灵控压缩机(MQ98/ME98)
显示屏LED显示屏
外形设计第二代盛唐花纹/施华洛世奇,钢化玻璃/酒红色
外形尺寸580×605×1635mm
其他功能3排旋转式制冰盒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