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欧琳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7:03
欧琳创建于1995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橱柜、不锈钢水槽、厨房电器等厨房产品设计、生产及销售的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总部坐落在宁波鄞州投资创业中心,占地面积达22.5万平方米。

“十年磨一剑”,历经十二年的发展,欧琳在国际、国内建立了完善的市场营销体系,销售网络遍及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国内设有1000余家专卖店和销售网点。

欧琳不仅从欧洲引进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国际顶尖的生产设备,还从德国、意大利等地引进了多名资深设计师、管理专家从事研发生产,并对生产流程进行全程监控,从细节上保障产品品质。针对不同人群的饮食习惯,欧琳将厨房文化与欧洲最新设计理念融于一体,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最适合实际需求的厨房用品。迄今为止,欧琳共获专利160余项,并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和ISO14000环保体系等多项认证。

不仅在产品上做到绿色环保,欧琳还热衷于环保公益事业。2007年3月,欧琳组织百余名经销商、用户代表、员工抗击沙尘暴,在北京八达岭特区栽种下2008棵龙柏,启动以“保护地球,迎接绿色2008”的欧琳绿色行动。

崇尚细节,使每套厨具在每个细节上都做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将严谨细致的欧洲工艺、前卫时尚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人们的生活方式中;无微不至,让消费者在售前售中售后都能感受到欧琳对产品品质的承诺与保证。经过多年孜孜不倦的追求,2007年8月,欧琳橱柜荣膺“中国名牌”荣誉称号、欧琳“欧幻”厨具系列荣获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20年十大创意经典产品奖”;2006年8月,欧琳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同时,还先后荣获B.I.D“国际质量之星奖”、“世纪国际质量时代奖”、“欧洲国际质量金星奖”等多个国际奖项。2007年8月,同济大学欧琳家用燃气具研发基地在欧琳国际工业园挂牌成立;2006年12月,欧琳承办了首届中国国际厨房色彩・设计・创意趋势论坛,分别与中国流行色协会,中国美院合作成立“中国流行色协会厨房色彩研发基地”、“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综合实习基地”,为厨房向艺术化、科学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为了提升品牌的综合实力,欧琳先后派出多批技术人员去德国学习,同时从德国的名牌企业,分批引进专业工程师,帮助建立以质量为基础的产品生产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2007年5月,欧琳参加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世界顶级厨卫、品牌展览会。引进来,走出去,展望未来,欧琳正以全新的思路和眼光步入全球经济发展的新一轮快车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