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帝吉星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39

吉臣家居事业(中国)连锁机构
是一家致力于以橱柜生产及格销售为核心,提供家居空间多元化与个性化产品、融合国际先进营销与服务理念、辅导中小型经营者创业的战略友好合作伙伴的联盟企业。

吉臣品牌自1997年创立至今,目前已开发出了30多款拥有自主版权的厨卫空间产品,并已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其中多款橱柜产品已获得国家级金奖。

下属:帝吉星(中山)橱柜板式家具厂
拥有现代化板式家具生产加工设备及精良的烤漆生产设备,生产及管理人员具拥有多年的专业橱柜生产经验。严格的生产工艺流程、严格的质量监控手段,令到每件产品都达到高品质的要求。本厂生产的MDF烤漆系列门板,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产品远销日本大阪、美国夏威夷、三藩市、澳大利亚、加拿大、台北及香港等地,深受客商的赞赏及肯定。

下属:永泰实木橱柜家具厂
拥有20多年实木家具的生产经验,先进的实木生产设备及大型的全电脑木材烘干数控设备,一群高素质的生产及品控团队,主要生产各类型的实木橱柜及浴室柜;红木工艺家具及实木家具;实木办公精品等。产品80%销往国外。

帝吉星橱柜官方网站--http://jisun.888f.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