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欧派至尊凡尔赛整体橱柜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1:15

产品 欧派至尊凡尔赛整体橱柜
产品规格 地柜:720*350mm;吊柜:700*330mm
主要材质 实木
适用场所 厨房
参考价格 11633元/延米



至尊凡尔赛系列实木橱柜是一款欧派定级配置的经典橱柜之一。它看上去雍容、华贵、典雅,宫廷风格尽显其中,如果你是一个喜爱古典、华丽风格的业主,那么这款橱柜不容错过。

1、宫廷风格,富丽堂皇

至尊凡尔赛橱柜是纯实木材质的,雕梁画柱的复杂工艺让这款橱柜散发出高贵的气质。除了边缘的罗马柱之外,其他地方的线条并不复杂。这种简单、复杂的巧妙结合,使得橱柜看上去依然是非常的干净、利落。

2、小处细节,整体和谐

柜门的开门把手有点特别,上面故意做旧花纹给橱柜增添了些许的沧桑感。只是用这么小的一个把手拉开整扇实木柜门有点儿费劲。

厨房与卫生间一样也家里比较容易受潮的地方,而这款橱柜的每个柜门上都装有这样的防潮涨栓,可以有效的隔离木材内部与空气的接触,减少受潮的机会。

右图是玻璃门里面的木条,两个木条成45度角拼合在一起,非常严密。

酒柜的每个各层的木板都有一个梯形的金属包边,可以避免放在上面的东西不小心滑落。

3、石材水槽,新颖别致

这个水槽是不是看上去很别致呢?据介绍,该水槽是用石头做的,主要材料是石英石经过人工打造而成。表面细腻,看上去非常有档次,也很有特色。就是不知道这样的水草清理起来会不会有麻烦。

乍一看,测评员以为这个水龙头也是石头做的呢。后来,经介绍才了解,龙头还是金属材质,只不过外面涂有一层石英粉,使得它与水槽形成一个整体。

4、 五金件选用顶级配置

抽屉的滑轨可不是一般的金属滑轨,搜房测评员在使用这个抽屉的时候,开关都没有什么噪声,尽管不是完全静音,也是非常安静了。

秘密在哪里呢?就在这个Blum尼龙滑轨上。这款橱柜的所有五金件都选用了Blum品牌产品,而这款滑轨更是非常的经典,在欧派的多款橱柜上都有应用。它的主要材质不是金属,而是工业尼龙。与其他材质滑轨相比,这种滑轨噪声小、推拉更顺畅,而且在使用中没有任何摩擦残留的碎屑,对于厨房的清洁来说可是非常大的贡献。

地柜上这个金属拉筐很有特点,看上去跟冰箱里的结构差不多。搜房测评员拉开们的时候柜子里的金属架也会跟着一起出来,很方便。但是,柜子里的架子与柜子下面几乎是紧贴着,搜房测评员看到了不少的灰尘,想伸手去擦一下,但是很难完全擦到。测评员询问这个架子能卸下来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但是也说这个东西最好不要经常拆卸,而且拆卸也比较麻烦。

欧派至尊凡尔赛整体橱柜是欧派品牌下比较高端的一套产品,无论是从材料的选用、做工,还是五金件等小配件的选择上都精心选择。这款大气磅礴、雍容华贵的产品非常适合那些较大空间的户型选择,尤其是别墅等拥有超大空间的厨房。但是这款橱柜依然有写小瑕疵不尽人意。首先,地柜门上的把手都安在了门的是中间部位,对于推拉们来说还可以。而对于这种正常开关的门来说有点不太合适,开门的时候有种使不上劲的感觉。其次,这款橱柜的选配产品在清洁上也都有待改进,例如金属架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