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欧派橱柜 象牙海岸系列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1:14

产品 欧派橱柜 象牙海岸系列
产品规格 量身定制
主要材质 密度板
适宜场所 厨房
参考价格 4731元/延米



象牙海岸以其自然的象牙白色和简约的欧式风格,营造出了一套爱琴海边的浪漫感觉。简单的颜色和简约的放个使这款厨柜看上去带有一种古典的时尚之美。

1、优质板材、质地均匀:

厨柜的板材使用的是厨柜专用刨花板为基材,双面饰贴三聚氢胺胶浸渍纸制成。板材坚实致密,不易变形、握钉力好,表面耐挂擦且防潮。

2、小处处理以简约为主

门板边框纹饰雕刻简单,听没有典型的欧式或美式风格,但是整体效果很好。右图为柜门拉手,方形的铁质拉手,与回字的纹饰很相配,但是这样的拉手棱角太尖,容易碰伤使用的人,也容易把在厨房玩耍的小朋友碰伤。

抽屉滑轨为下托式,能够稳固的承托抽屉的重量。开合顺畅,抽屉空间较大,且可以选配分隔层,可以分类存放物品,但是这个加层是要另外收费的,108元一个,价格还是要考虑的。

柜门板上都有这样的橡胶塞,它的作用不仅是可以防止木板上的孔膨胀,还可以阻止内部的甲醛释放出来。

3、品牌五金件使用更放心

铰链选用德国BLUM品牌产品,表面没有粗糙瑕疵,可以轻松卸下清洁柜子。由于不需要拧下螺丝所以不会使柜门松动。

上图这个小钮是阻尼,安装在柜体边缘,在开关门的时候起到一定的阻碍作用,减小碰撞所发出的声音。

4、选配组件也精彩

橱柜的另外一个配件就是这套拉框。整套拉框做工都比较精细,尤其是设计上,柜子和柜门都有架子,在开门的同时,在柜子里的铁架也会随之被拉出来,方便使用。

但是,铁架是固定在柜子中的,从上图的灰尘我们不难看出,它的清洁工作不是十分方便进行了。

石质水槽独特、别致,有别于其他的不锈钢、陶瓷水槽,这种石质水槽更具象牙海岸的风情,灰白色与整套厨柜相互辉映。

欧派厨柜象牙海岸系列,有着纯白色的浪漫和简约欧式风格的清新。这款橱柜的吊柜多以透明格子玻璃做门,显得厨房空间比较敞亮,不会觉得压抑。但是这套厨柜的柜门拉手棱角太尖,容易挂到使用者而受伤;另外,这套厨柜的价格也比较高,适合中高收入的家庭安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