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海尔燃气热水器JSQ24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4:23

JSQ24-SR是海尔圣火之心系列的升级产品,它将艺术和安全完美融合,绿色环保彩色微晶面板,在生产和用色中不添加任何重金属,色彩时尚,长久使用也不会变色。不锈钢银拉丝工艺,简约的时尚气质,高雅奢华,适合于各种装修,充分满足您独有的品味需求。产品创新采用全景无暇外观,表面无任何凹槽和螺钉,能耐800摄氏度高温和高强热传导,抗高压,耐腐蚀,耐冲击,永不变形。倡导出一种更为轻松,享受,带着艺术气质的全新热水器外观理念。

受水压和气压影响,燃气热水器易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海尔燃气热水器JSQ24-SR采用机电一体的微电脑控制系统,可自动感应供水流量,应用比例调节阀,取代了传统恒温热水器彩用步进电机的落后技术,使出水温度与设定温度之间的偏差由+3度缩减到+1度,出水温度更精确,特有LED显示屏,清晰显示出水温度及升温过程,一目了然,尽享恒温。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另一方面,海尔JSQ24-SR燃气热水器创新采用RF无线通讯技术,实现穿墙遥控,能穿三层墙,遥控三十米,空旷环境可超过100米,只要一个遥控器,你就可以在浴室轻松遥控热水器,自由调温,不必再麻烦他人调水温,不必再奔跑于厨房和浴室之间。采用AES-128加密传输技术与自动对码技术,确保信息传输的一一对应和安全独立,不用担心家中的燃气热水器受到其它遥控器的干扰。

各地气候环境不同,当遇到大风等意外情况时,海尔JSQ24-SR燃气热水器容易发生倒灌,导致燃气燃烧不充分或熄火,海尔圣火之心超越系统特有智能感应程序,配合直流变频风机,能根据外界风压主动调整风机,能根据外界风压主动调整风机转速,即使在大风等恶劣环境下,也能确保燃烧气热水器安全稳定的工作,确保燃烧不受影响,即终保持排气畅通。

额定产热水能力12L

热水器净重(Kg)19

启动水流量(L/min)3

额定输入功率(W)38

外形尺寸(长×高×深mm)350*520*134

气源天然气

显示屏LED

海尔JSQ24-SR热水器在设计上更加安全合理,外观采用绿色环保彩色微晶面板,在生产和用色中不添加任何重金属,色彩时尚,长久使用也不会变色。创新采用全景无暇外观,表面无任何凹槽和螺钉,能耐800摄氏度高温和高强热传导,抗高压,耐腐蚀,耐冲击,永不变形。倡导出一种更为轻松,享受,带着艺术气质的全新热水器外观理念。

参考价格:3330元

注:这款机型还提供白色机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