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西门子燃气灶ER74232M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9:48

参考价格:1890元

ER74232M是西门子境界系列中的一款,它运用德国的先进工艺,率先实现“精控火候”技术。欧式全封闭结构,外观简易洁净。多项实用专利技术确保了出众的工艺品质。一体化面板全面易清洁。安全电磁阀、高强度银焊接工艺进气管和全封闭的面板,安全又环保。

西门子ER74232M燃气灶秉承西门子品牌的一贯严谨作风,从外形设计到材料挑选,再到工艺制造,层层把关,关关严守,最后才造就它的强力可靠。

ER74232M采用全欧式的外观设计,一体化的SCHOTT防爆玻璃面板幽幽地泛着华美的光泽,板上直线条干练,弧线段优雅。这样简洁唯美的欧陆风格外形和特有的侧敞开面板设计,充满了现代质感,看上去并不只是一件厨房用品而已,更像一件深度艺术品。由此可见设计者对产品由外到内追求完美的设计理念。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时尚简洁的无旋级旋钮提供了0~230°大角度火力调节设计,在烹饪时轻松调节火力。

ER74232M的欧式经典嵌入式全封闭面板结构,将燃气灶牢牢镶嵌在灶台上,把面板四周翘度控制在很细小的范围以内。所有燃气通路的零部件全部经过8道以上严格气密性检测,确保燃气安全无泄露。点火装置、意外熄火保护装置、传火有效性、火力和风门调控有效性等5项操作界面性能测试,为使用稳定性和安全性再设一道保障。

回火是很多朋友非常头疼的一个问题,如果燃气灶燃烧不稳定,会产生回火、离焰、积碳等现象,小则影响器具用后美观,大则产生安全隐患。西门子ER74232M燃气灶的全封闭灶面杜绝了杂质和残液进入灶内,边框向外翻盖,四周再用隐藏式封条(EPDM发泡材料)封边,EPDM发泡材料能耐150℃~160℃高温,具有高吸水性和回弹性,从而确保操作台上的液体被充分吸收。

智能精控是这款燃气灶的另一大亮点,它的燃烧系统运用突破性的“精控火候”技术,不仅具备国际水准,而且很适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精准的火力和严密的燃气通路帮我们把厨房的大门保持敞开。ER74232M拥有三环火/双环火两种燃烧器,可以全面满足烹饪需求。全新搭载两组4.0kW三环火令进一步提升,同时,内、中、外三环均衡分布,让加热更均匀;而双环燃烧更精准满足火力需求,全面实现炒菜、煲汤和保温需求。旋火盖和三环火盖可以轻松互换,匹配不同结构的厨房装修需要,方便不同用户和不同用途操作。

西门子ER74232M燃气灶的燃烧器整体以厚重精铜锻造而成,部件表面经过耐磨、耐高温的新一代纳米级无极水性涂料处理,严格把关涂装工艺,确保每个燃烧器部件可以在500℃的高温下长久使用,正常情况下不变色不起泡脱落。配合西门子经典的“珍珠”铬旋钮设计,时尚的金属质感外观历久弥新。指示标采用凹嵌式设计,能保证长期使用不磨损。同时,特设的40°精准点火在旋钮到达40°时即可精确引燃,此外亦根据中国消费者习惯,提供了更多的点火选择,点火时直接旋转至所需火力(<90°)也能瞬间点燃。

另一方面,ER74232M不仅仅只是外形设计美观时尚而已,在内外细节上的考虑充分体现其人性至上的设计理念。两个燃烧器的大间距(480mm)可以满足两只大锅同时烹饪;外露部件无任何尖角设计,避免安装维修或清理时划伤。更有隐藏在内的创新小细节,让使用更方便安全。

在安全方面,这款燃气灶的设计也非常贴心。精密安全电磁阀可在火焰意外熄灭时瞬间自动切断燃气供应,确保人身居室安全。采用优质铸铜进气管接头,接头经过了高强度焊接。主气管和燃烧器表面均镀有防腐镀层,此外,所有与气密性相关的部件全部经过15kpa(国标4.2kpa)的高压检查,确保使用安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