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欧特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46
上海欧特橱柜是集研发、生产、施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型板式家具生产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武汉汉阳区,拥有世界一流的标准化厂房和德国“豪迈”(HOMAG)先进生产线;ISO90016体系下的科学生产与施工管理,实现了欧特生产的标准化与集成化。

公司建立了全国性的销售网络,通过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手段,实现了公司总部与各地分支乃至销售终端之间实时有效的沟通,实现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的全程信息化。我们的大量资金集中在进口原材料,所以市场价格不会受到波动;我们用先进的剪裁技术,合理的用料,所以不会造成浪费;我们有大规模的机械化流水线,减少人力资源,所以成本更低;我们看中的是市场的未来,所以不急功近利,这些原因使邦佳在市场上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上海欧特橱柜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见长,不断创新”专业从事橱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民营制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依托生命科学,美化生活,打造品牌,造福民众”的发展战略。时至今日,业绩斐然。我们产品已被评为“上海质量放心产品”“环保合格产品”市场占有率逐渐提高。

欧特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outecg.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