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找灵感 >> 名人家居 >> 正文

极具才气作家郭敬明追求的家居品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6:42:56

  郭敬明的读者都亲切的叫他四爷或是小四,期初知道郭敬明是因为他的梦里花落知多少,后来也看了他的很多文章,一直被他的才华所吸引,尽管有很多人感觉他很奢华,但是这并不能掩盖他的才华。相信很多人也很喜欢他,他些的一些文章确实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郭敬明的居家态度吧。

  四迷

  郭敬明的读者都亲切的叫他四爷或是小四,尽管被多人拿来与韩寒比较但他还是笑着做真正的自己,写更好的书给亲爱的读者,这就是对读者最好的回报。


  左手倒影 右手年华

  “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这是小四《左手倒影 右手年华》里面的一句话,至今深深的映入我心底。


  向着理想前进的郭小四

   从悲伤里流成河到夏至未至到幻城再到小时代,他的每本书流露出来的情感都深深的被四迷深爱着。他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说:“我是一个很入世的人。但是我性格中 也有很理想化的东西,受各方面的制约,客观条件达不成,只能曲线救国,慢慢来,一步步走。其实很早我就希望有一本自己的杂志,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出 版界带来变革。”


  对各类流言的不在乎

  对于各类批评和质疑小四并不那么在乎,别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儿,做好自己的事就足以。将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到最好才是对支持我的人的回报,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价值。最小说的出现、爵迹的大卖都是郭敬明努力的结果。


      从小孩向着大人转变

      一步步的成长走道今天郭敬明也同样遭受了许多白眼,从17岁开始他的人生就与文字相伴,承受力慢慢变得强大,让更多的人对他的今天刮目相看。在幻城后记中 郭敬明写到渐渐开始明白以前自己喜欢的一个学生作者写过的一段话,她说,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 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郭敬明的家居态度
      从图中我们也可以了解到郭敬明的家居态度是质感和舒适的追求,郭敬明的家是温暖简约的现代风格,价值不菲的家具也表现出他的家具的重视。每个过程都精益求精就像他对待工作那样的认真。

      每一个人对生活的都有不同理解,一个好的生活态度让我们看到很多的美好和希望,郭敬明追求的家居是温馨舒适,或者我们追求的温馨浪漫,或者高端大气,听一下你心底的声音,选择一个适合自己风格的家装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