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找灵感 >> 名人家居 >> 正文

王全安心爱豪宅神秘内景曝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6:42:36

据法制晚报报道:“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全安(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网友得知此消息后纷纷大呼可惜了张雨绮,演员妻子张雨绮也在同一天回应“心情很复杂”,之后王全安与张雨绮的昔日恩爱照也被陆续翻出。

王全安张雨绮昔日甜蜜豪宅家居照

9月15日,据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曝:陕西籍导演王某某因涉嫌嫖娼被警方拘留。随后被媒体证实当事人为张雨绮丈夫、著名导演王全安。

王全安心爱豪宅神秘内景曝光

嫖娼地点是王全安工作室。据多位采访过王全安的记者表示,他的工作室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的当代moma……里面是北京文青聚集地百老汇电影中心。也是够讽刺的,王全安曾经说过自己生平最爱的是“电影和女人”,从他嫖娼一事看来,这句话居然还是别有深意。


王全安隐秘工作室内景曝光

王全安工作室内景

王全安心爱豪宅神秘内景曝光

王全安心爱豪宅神秘内景曝光

大家都知道,张雨绮与王全安情定于《白鹿原》。王全安曾经在拍完《白鹿原》时评价妻子张雨绮的表演,直言对方给了他很大惊喜,“她是一个触发感很好的演员,我喜欢这样没有太多‘既定’的演员。在拍电影时我就爱上了她,我觉得她身上有一种危险感,让人着迷”。

现在看来,张雨绮还是太“安全”了点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