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找灵感 >> 名人家居 >> 正文

世界富豪公寓装修曝光 让我们为之惊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6:43:18

    富豪们的世界,很多人都可望而不可及,世界富豪人物也是备受人们的关注,这也是个人经济的体现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社会实力。如今在全世界的富豪有很多,下面我们八卦一下,去看看世界富豪他们的奢华公寓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

 

    现年75岁的哈姆斯特拉(Wilbert Hamstra)在2009年买下了芝加哥特朗普国际大厦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Tower)的一套四卧顶层公寓,用于居住和招待客人。包括家具在内,他一共花了450万美元。
        哈姆斯特拉认为,景观占了房价的一半。哈姆斯特拉是房地产开发公司哈姆斯特拉集团(Hamstra Group)的创始人。他说,透过落地窗,可以看到海军码头(Navy Pier)、格兰特公园(Grant Park)、千禧公园(Millennium Park)和威利斯大厦(Willis Tower)等芝加哥地标建筑。

    对于创业家、公司老板谢蒂(B.R. Shetty)来说,在迪拜2,828米高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内拥有一套公寓是一件非常骄傲的事。哈利法塔是世界上最高的住宅楼。他的公寓位于第100层,花了1,220万美元。



        图为从谢蒂公寓看出去的景观。现年71岁的谢蒂出生于印度,他说:“能够在这座独一无二的建筑中拥有一套公寓绝对是件荣幸的事。”谢蒂在阿布扎比工作和生活,哈利法塔的公寓并非他的主要住所。

    在昭披耶河(Chao Phraya River)与繁忙的中央商务区之间坐落着Panint Jhonlerkieat的三层顶层公寓。该公寓在曼谷帕诺(The Pano)大楼的第55层,价格为375万美元。
        从街上仰望帕诺大楼的外墙。

    顶层公寓遍地开花,价格也是节节升高,已经成为豪宅市场中一个独立的细分市场。阿里亚开发集团(Aria Development Group)负责人之一的阿尔迪蒂(David Arditi)从他的顶层公寓俯瞰比斯坎湾(Biscayne Bay)。这套公寓位于迈阿密新浪潮公寓(New Wave Condominiums)的第20层。



        落地窗高约3.6米。一天中,阿尔迪蒂最喜欢早上。他常常迎着风景吃早餐。

    现年71岁的泰特姆是一名室内设计顾问,她在同一楼盘还拥有另外三套投资性公寓。在谈到她位于43楼的300万美元的顶层公寓时说:“拉斯维加斯的景观美得超乎想象。从客厅我们能看到巴黎,从卧室能看到好莱坞。”


    斯特里布林(Elizabeth Stribling)从曼哈顿上东区一座四层联排住宅搬到了布鲁克林大桥公园一号(One Brooklyn Bridge Park)的一套顶层公寓中。她说:“往西看去,是漂亮的落日景观,落日下是自由女神像、韦拉扎诺大桥(Verrazano Bridge)、新的自由大厦(Freedom Tower)和曼哈顿天际线。”斯特里布林从七岁起便生活在纽约。她说:“看到这一景色时,我对自己说,这是我40年房地产从业生涯中看到的最美景色。”

    这栋38层的建筑面朝淡水河,背倚一座小山。现年58岁的张裕能在他面积约560平方米的顶层公寓中装饰了自己收藏的艺术品,并花了约99.2万美元进行装修。

    普通人有普通人的生活,富豪的世界我们不了解,看到这些热点新闻让我们为之惊叹,他们不同的价值观,奢华的大户型公寓装修设计更是与众不同,下面请大家继续关注云翼房产网,了解更多令人感叹的生活实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