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给别墅家居注入新鲜灵动血液 品家楼梯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6:39

    【导语】对于多层住房条件的人们来说,楼梯是装潢时要重视的部分。在当今居家装饰风格越来越受人们所重视的同时,楼梯也成为许多设计师笔下的一层之灵魂。时尚、精致、典雅、气派的楼梯已不再是单纯的上下空间的交通工具了,它融洽了家居的血脉,成为家居装潢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点,也成为了家居的一件灵动的艺术品。

品家楼梯测评

主要参数  测评地点 上海市申北一路99弄3号品家楼梯有限公司  测评品牌 品家楼梯  测评产品 品家楼梯实木定制楼梯TM系列  产品规格 定制  参考价格  77元/根(立柱)  产品材质 榉木 

    测评初印象:

    楼梯具备向上蜿蜒的趋势,似乎让人看不到它的尽头,所以也有人把它看成主人未来的象征,故而有了“家有楼梯,步步高”的说法。品家这款实木楼梯是在原有水泥楼梯的基础上铺设的,这样的楼梯一般用于别墅楼,相比于成品楼梯,这种定制型的楼梯更加稳固、舒适、大气,彰显居家品味。

品家楼梯测评

    楼梯设计风水:

    居家风水中,从住宅整体而言,最讲究的是“气”的流动。“气”,即是户外具体意义上的新鲜空气,也是抽象意义上“运气”和“财气”。住宅内通向二楼的楼梯,不但能走人,还能运“气”,加强“气”在屋内的流动。安装楼梯一般要避免开门见梯的情况,这样会搅乱气场,影响主人健康,所以一般楼梯都安装在居室的一边或一角,使家居气流顺畅,顺梯爬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