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确保饮用水的卫生安全 爱康保利水管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4:20

    【导语】在家具装潢时,如果不注意水管方便的安全性,很有可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带来很多烦恼和隐患。所以水管改造的重要性则不言而喻,这也对设计与施工增加了不少的难度。老房子的水管一般也以镀锌管为主,这种金属管道经过多年使用都会生锈腐烂,并形成很厚重的水碱,影响每一位用户的饮用水质量。如今在提倡健康环保材料的管线中,一般需将管道改为目前通用的PPR管,这种改造有利于改善老房居民用水质量。

    接下来,将对爱康保利管材做一次全面测评,在了解水管功能的同时,普及水管材质的区别。

爱康保利水管测评

    保利PPR水管

爱康保利水管测评

    爱康保利水管

爱康保利水管测评

    测评关键词:PP-R管材材质特点

    PP-R的原料分子只有碳、氢元素,没有有害有毒的元素存在,保利PP-R管材/管件从原料的选用、产品的加工、储存和安装等每一环节都充分关注有关卫生性能方面的因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