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为新家增添一份温馨 宜家伯茜克地毯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4:33

    【导语】现代年轻人越来越希望过着有品味的生活,生活中一定要有时尚元素。地毯作为时尚家居中的一个部分,已经是室内装饰的重要内容,然而地毯漂亮时尚固然重要,最重要的是它的舒适感!如果天冷了,不妨用心选购一条舒适合意的地毯,为家平添一份温暖。今天测评专员来到了宜家,在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的卖场里找寻一条舒适合意的地毯,为家平添一份温暖。

宜家伯茜克地毯测评

    宜家地毯

    品牌背景——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宜家在外国市场是典型的“家居便利店”,而且依靠这样的定位取得了成功。但在中国市场它的价格曾明显偏高。宜家家居的消费群体曾经主要是崇尚欧洲时尚且收入较高的白领青年人。近年来,宜家一直在调整价格策略。现在宜家中国店在中国的采购量已由最初的不足5%增加到70%,并且正在增加这一份额,本地采购大大降低了成本。

宜家伯茜克地毯测评

宜家伯茜克地毯测评

    伯茜克地毯

    测评初印象:这几天上海受台风影响非常冷,不过本期测评拍摄当天的天气还不错的,有阳光的地方非常温暖,毕竟这种时节能有温暖的太阳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同样令编辑惊讶的有好多人,虽然说不上人山人海,却也真的有很多业主在选购消费,毕竟周一的下午应该不算是卖场的销售黄金期。东绕西绕,编辑终于不负众望找到了地毯部,一块块的地毯看起来质感非常不错。在一个“偏僻”的角落里,编辑发现了今天的测评主角——伯茜克地毯,为了使拍摄更加明晰,编辑努力的把多余的地毯移走,然后才看到伯茜克地毯的庐山真面目。地毯整体上看起来落落大方,色泽上倒也不算特别出挑,就是红蓝两款经典的颜色,深浅搭配让人觉得非常养眼得体。纯羊毛的手感有点“扎人”,但是倍感温暖。

    测评项目:外观、手工艺、细节

    传统花色尽显古典雅致

    伯茜克地毯看起来厚实温暖,地毯的颜色主要是暗红,深蓝和浅褐色,以各种几何图案,花朵以及花果等图案进行构图,整体上遵循着中心发散式构图原则达到中心对称和左右对称。图案精细优美,呈现出神秘的异域风格,并显出古典雅致的含蓄气质。

宜家伯茜克地毯测评

    伯茜克地毯

    伯茜克地毯图案繁琐,色彩丰富,具有极强的装饰性,如果小一点可以用来做挂毯了。此款地毯的规格非常讨喜,呈2:1的长方形,不用太过于计较客厅的大小,直接放在客厅茶几下面就好,随意性很强比较百搭。

宜家伯茜克地毯测评

    伯茜克地毯精美的拼花图案

    TIPS:选择一 块合适的地毯是一件需要费点心思的事。首先,要考虑各房间不同的功能;其次,要配合家居的装修风格;还有吸音效果和材料质地,也需一一加以考虑。门口一般铺设小尺寸的地毯或者脚垫,让人在进门的时候眼前一亮,又有清洁作用,适宜选择化纤等方便清洗保养的地毯。如果客厅空间较大,可以选择厚重、耐磨的地毯。面积稍大的最好铺设到沙发下面,造成整体划一的效果。如果客厅面积不大,应选择面积略大于茶几的地毯。亦可以选择圆形毯。卧室的环境宜温馨舒适,所以地毯的质地相当重要。羊毛地毯和真丝地毯是讲究生活质量和品位的人士的首选。如果觉得满铺地毯有点奢侈,那么就在床前铺设块毯吧,床较大或没有床头柜,床前毯应放在床靠门的一侧,或床的两侧。儿童房可以选择带有卡通人物图案的地毯。质地上不妨选择既容易清洁又防滑的尼龙地毯。它会成为孩子的活动乐园,让他们可以席地而坐,任意玩耍。卫浴间:适合小尺寸的地毯和脚垫,市面上也有专门为卫浴间设计的防滑地毯,可与整体卫浴配套。

云翼房产网